2007年3月30日 星期五

182巷鬆餅廚房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233號
  TEL:(02)8259-6632
  附近有麥當勞、捷運板南線江子翠站
  旁邊有大尺碼服飾店、一間日式料理吃到飽

  招牌還真不是普通的小,要從馬路上找招牌恐怕有點困難度,附近的招牌都高頭大馬的,182巷鬆餅廚房小小圓圓的招牌或許代表他們低調經營:)。



  這個看起來就比較大了,掛在門上的招牌。店內空間狹小,約是三四張桌子而已,空間不大,有密閉空間恐懼症的人不建議在店內使用餐點XD。

##CONTINUE##

  menu是長條型的,所以我分成四次拍攝,這裡只放鬆餅的部份,要看飲料價格什麼的,本篇最底下有照片,請自行瞧瞧吧。在考慮要點什麼的時候,我東張西望了一下,其實從這間店剛開幕沒多久,我都一直有來吃,不過我都吃固定幾樣鹹的,甜的都沒試,因為自己在家做鬆餅都做甜的(方便嘛),所以來這吃都會想吃鹹食口味。


  最後我決定選鮪魚沙拉口味的鬆餅 半份 NTD35,之前只吃過火腿蛋、起司火腿這兩種,簡單描述一下這兩種口味:火腿蛋是參在鬆餅裡頭的,所以光看外表是看不出來的喔,搭配的是蒜味黑胡椒沾醬,他們的沾醬口感像cream,蠻好吃的;起司火腿是火腿參在鬆餅,搭配起司口味的cream,同樣好吃。


  上餐的速度普通,因為鬆餅是現做的,我只點了半份,為了稍後能去吃明記滷肉飯XD


  這鮪魚沙拉比較讓我意外,底下是萵苣絲!很棒!如果放高麗菜絲濫竽充數我恐怕會翻桌。上頭的鮪魚沙拉材料也不含糊,有鮪魚(廢話)、酸黃瓜、黑胡椒粒以及一些不知名的香料(真想知道哪邊有這種嗅覺跟味覺的訓練課程~),很用心,味道也很棒。


  鬆餅的顏色,是好吃的顏色,一格一格的:)。


  鬆餅糊用料的好壞,從烤好的成品中可窺知一二。鬆餅的組織看起來很綿密,口感微微溼潤,外脆內鬆軟,香氣也柔順,喔,我真的很注意食物的味道這一點,或許是因為天生鼻子過敏的關係,正常時候我對味道很是敏感,當然過敏一發作猛流鼻涕的時候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這樣沾起來還蠻好吃的喔~如果點一整份完整的,不曉得醬會不會多一些,應該會吧?!總之,這間店值得推薦,鬆餅的表現跟配料都不錯(我指自己吃過的這幾種),價格也很是合理,夏天的中午用餐時間,很多OL都會來這裡外帶一份鹹味鬆餅,有時也順道帶上一杯飲料,他們家的飲料很多樣,從咖啡、茶、果汁還有一些奇妙的飲料,像是什麼黑糖花仙子(芭比點過,花仙子好像就是山粉圓)都有,我喝過拿鐵,味道不錯;現榨果汁也很棒;茶飲我沒嘗試過,是近年才推出來的樣子,至於價格,啊呀,我還是放上來好了(請見以下,若看不清楚,請點進去相簿),就先寫到這囉。





3 則留言:

  1. 所以...你家在我家附近!!XD

    回覆刪除
  2. 鹹ㄉ鬆餅火腿起士跟鮪魚沙拉很好吃0.0http://www.182cake.com.tw/他們的網站好像最近在辦活動送機票
    圍巾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