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6日 星期二

叉燒菠蘿

  我敢發誓,這絕對不是它原本的樣子!


##CONTINUE##
  SunMary的叉燒菠蘿 單價NTD25左右,近來都是三個一起賣,記得是NTD50。七哥哥在小胖我節食的夜晚,從台北扛回來,要慰勞我辛苦減肥一天,天知道就這樣破功了...雖然歷經在七哥袋子裡的"形變"跟台北到新竹車程的降溫,這顆叉燒菠蘿美味不減



  吃過港式飲茶的人應該知道,有道點心叫做叉燒酥,在我印象裡面,做的最好的是一間已經倒掉很久的茶樓,名作"龍少爺"。這叉燒菠蘿裡面的叉燒就有一點這種感覺,香甜黏口,這種黏度是港式叉燒點心愛好者喜歡的狀態,好吃!不過東西冷了就會發現這食物的美味部分來自這些讓我又愛又恨的油脂...我今天去操場散步不就都白走了...哥哥你好狠心O_Q。


  為了讓油脂停留在體內少一點,我立即搬出了梅子醋! 有沒有看到杯子周圍出現了救世主的光輝!主啊,請你帶走我體內多餘的脂質...醋有輕瀉的效果(感謝熊寶提醒),一定要帶走喔@@我的體脂肪率就靠這杯了!


  就是這瓶啦!一般超市就有在賣了,大概是NTD100~120

  吃宵夜要有本錢,我沒有...拜託@@以後不要這樣對我XD最近胖太多,再不減肥都沒辦法照相,只能看別人照相了。

  等等來踩二十分鐘空中腳踏車再睡好了。

2 則留言:

  1. 吼!大老遠從台北帶回來
    你竟然跟我說害你變胖
    真的是好人被雷劈呀
    阿我吃了兩個你要我怎麼辦?

    但我也要發誓 原本不是長那樣子的
    原本是金黃色、熱呼呼、又圓嘟嘟的>"<

    啊!還有,以一個運動員的身份提醒你
    千萬別再做空中踩腳踏車了
    因為某位國家級的排球教練跟我說過
    那個已經被列為10大常見的
    "錯誤危險"熱身或收操運動
    好像還會造成脊椎受傷之類的
    anyway 小心呀

    回覆刪除
  2. 還有還有,現在叉燒波羅的價格
    已經變成了一袋三個72ND
    等於是一個24ND
    此為捷運新埔站聖瑪麗的價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