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9日 星期五

寫在"大學經驗談"之後

  這個分類裡的文章,幾乎所有都是從一個部落客的部落格裡頭轉來(軒朗格),說實話,我其實不太喜歡轉錄人家地盤上的文章過來,但是根據自己曾有過的慘痛經驗(考大學後填志願時的迷惘跟錯誤判斷),覺得這些文章應該要讓更多正面對、或是將面對大學科系這樣多樣化選擇的高中同學們有清楚的認識,而這位部落客有請他已經上大學的學生們(部分是網友?我不大清楚),請他們分享自己所處科系的經驗談,我覺得這種經驗分享,非常難得,也極具參考價值,因此才一篇篇轉錄在這,希望能讓更多人看到。每篇文章底下都有附上來源,標籤的部份也有註明是轉錄文章,文章轉錄之前有先向該部落客提出要求、經同意後方轉載,非自己創作。若有不妥之處請來信告知。
##CONTINUE##
  之後還是會持續轉錄這類的文章過來^^。

  我自己的經驗談?畢竟還是個大二的新手,要談些什麼都太早了,更何況如果我寫的話就會變成勸退文...還是留給其他人發揮囉XD至於我是唸什麼科系的,右邊的標籤仔細看一下就可以喬出一點端睨(其實應該說超明顯的)。而且我誤闖叢林,現在到這個陷阱裏面快兩年,未來還至少要兩年的時間才有希望逃出這裡,我都這樣說了,總不是還要我寫經驗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