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4日 星期日

釣鐘燒

   這個週末翹了本學期第一堂經濟法規(球球老師我對不起你Orz),因為實在太想回家,加上前幾天芭比又遇到了些狀況,其實二二八的時候我就一直在想要衝回去跟她聊聊了(這又是另一篇囉,食食樂完讓我好好說分明)。也剛好這幾天情緒不太穩,芭比說有去SOGO那邊排釣鐘燒要給我吃,天哪!這個我想吃很久了耶!只是都懶的去排隊XD。

釣鐘燒袋子
##CONTINUE##
  拿到手的時候是冰的,因為芭比是昨天去排隊,所以冰起來才不會壞掉,而且冰起來的感覺我蠻喜歡的。

釣鐘燒外觀

  大小跟雞蛋糕差不多,價格高了些,三個 NTD20,買一盒比較划算,十四個 NTD100。越看越像以前很愛看的卡通,一休和尚裡面安國寺的那口大鐘(不要問我為什麼一定要安國寺的大鐘...我只是突然想到)。

  就在我動了邪念想一口把它放進嘴裡的時候,才想起要給大家看這口鐘裡面塞了些什麼,所以...
橫切面

  中間填入的是卡士達醬,不是一般車輪餅的克寧姆喔~兩者口感雖像但是味道可差多了。本次的釣鐘燒不會過甜,但是冰過之後的卡士達醬香味就不那麼明顯,想必剛買到手的時候馬上吃可以感受到那剛出爐的幸福~不過我不愛吃熱的甜食是真的,哈~

  就在洋溢著釣鐘燒的幸福的時候,我旁邊有個女人一直要我拍她demo好吃的表情,在這裡,評語我就不下了,留給大家自己在心裡打分數...請不要嚇到喔!我不負責。


此人號稱乃師大甜姐兒,是真是假留給睿智的大家去判斷XD



  此時芭比又掏出兩塊雪餅(想必是二十二世紀來的,隨身攜帶裝滿食物的四次元口袋),不是一般市面上那種白白的雪餅喔!

黑糖雪餅

  剛開始我還以為是咖啡口味呢,黑糖啊...蠻特別的~吃了之後口感相較於一般白色的稍軟一點,但還是很脆,一般白色的雪餅有時候硬的跟什麼一樣。



  咬下去我才想到還沒拍照...還好來的及補拍~~這黑糖雪餅的黑糖味極濃極香,芭比的阿罵去日本帶回來的,好吃喔~不過有點油是真的。

  雖然我不想放上來,但是都拍了...莎拉這傢伙,吃雪餅的時候也要我拍...我想說的話如上頭不遠處的兩張照片一樣,這裡就請大家忍耐一下XD,誰叫我跟她感情太好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啊~~下次回台北要吃什麼好呢~~?

  BTW今天到台北車站附近要去坐客運的時候,途中經過台北新世界的鬍子爸爸,發現整個三月份都有提供季節限定的草莓口味泡芙喔!還沒嚐鮮過的趕緊去吧~常態商品是香草口味的,也很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