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0日 星期二

一個決定,一個方向

  趁著最近都沒有發食食樂的文章的空檔,這裡也降溫許多的同時,先說一下:以後食食樂的文章,基本上以一週一篇,沒有發的話代表最近乏善可陳^^",在一開始也說了,學生嘛,還是有很多要做的事情,而時時樂算是我讓自己快樂的一種小方法。

  我自己同時也正在進行一些比較有意義的事情,像是課輔志工社阿~怎麼感覺大家對那個不是很有興趣的樣子...不過我還是有機會就記錄一下我參與社團的心得,我覺得這個在某種程度上比食食樂更來的有意義~
##CONTINUE##
  再來就是春假前,本人正面對著好幾科期中考的及格保衛戰(太慘烈就可以準備二退了)...春假期間會跟張老師約出去聊一聊,同時也準備某一科期中考(春假後),我想、也希望春假後可以做出一個決定,不論最後決定是什麼,都要接受,希望自己能有顛覆的勇氣跟不顧一切的衝勁。

  最近的行程都很滿,星期一二的晚上要去統研所找助教問統計學、星期三晚上課輔志工社、星期四早上找個經的助教惡補最近的東西(因為真的都是有聽沒有懂)、、、、嘰哩呱啦的事情一堆。

  星期六應該會放一篇食記上來,其實我已經寫好兩篇食食樂存成草稿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