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8日 星期日

這兩天不太順

  心情文,很雜亂,雖然寫了,但請略過。
##CONTINUE##
  前兩天,天氣很涼,某室友不知發什麼神經,半夜突然開電扇,無預警下我沒蓋好被子,就開始流鼻涕了,不是感冒,是過敏發作,當天我把他罵到臭頭,這種事情要先講,我就會記得要蓋好被子,什麼都沒說就直接做下去,影響到別人身體狀況,他自己也是過敏,白天他發現自己感冒了,我只說活該,還害到別人。因為這兩天有很多事要忙,所以不允許自己的身體出狀況,哼,這樣一搞,我的鼻涕一直流,精神都沒辦法集中。

  今天中午跟哥哥先msn了一下,老實說,碰觸到我現在最不想討論的東西,但因為是哥哥,可以信任的,所以還是講了一點,不過心情也整個亂了,雖然一直沒好過的心情,不過總是可以鴕鳥一下,不要理會,唉,我只能說這是命,想鴕鳥的時候都會有人要把你拉出來面對。下午一點到小吃部用餐,唉,我現在這狀況很容易整個人語無倫次跟恍神,辛苦你了,哥哥。

  現在是八點半,一邊流鼻涕一邊用excel弄我的統計作業,進度之緩慢,實在讓我頭痛,整個無法集中,等下應該要去跟老闆他們討論工會的作業,可是我都還沒動,其實是不喜歡會計...個經也還沒看,就快要第一次期中考、會計也是,到底該怎麼辦...

  現在很想哭,平常看似沒什麼的壓力,這個時候都好像有千斤重,壓的我喘不過氣。但我就是沒有勇氣把這些沒興趣的東西都丟掉,重新再來,因為身上背負著好多人的期望,就算我不想繼續也得繼續,很難受,為什麼沒有人可以來代替我這樣活?我只是想活的像自己一點,照自己的意思活、念自己喜歡的東西,真的這麼困難嗎?打從心底為自己感到悲哀。

  討厭媽媽!把我當成什麼了!不尊重我的選擇,只會說這個以後不能賺錢、那個可以賺錢,原來我的價值只在能不能賺到錢而已,真是悲哀到了極點。

2 則留言:

  1. 小八,你跟一般的大學生不一樣,你看到的東西和角度,很明顯和普通的泛泛之輩們不同,也許現在對你來說不見得是件好事,但早些看清人世間的黑暗面也未嘗不是件好事。你的命運是在你手中,我很遺憾我無法插手幫忙,但無論你最後想通了做出什麼決定,我能做的就是支持你,然後給予你需要的幫助。Please survive for your own.
    If it is unfair, then it's unfair, but you still have to deal with it.
    Cheer up, my dear.

    回覆刪除
  2. 小胖乖~(抱)
    身體不舒服總是會讓心情更加難受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變化很大
    多喝水,保重身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