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7日 星期三

Pretzel (Honey Mustard and onion)



  這是Pretzel的第二彈,Honey Mustard and onion口味,所謂的Mustard指的應該就是黃芥末,酸酸的帶一點鹹味,我很喜歡這個味道,感覺有點像酸黃瓜:)
##CONTINUE##


  看似很多,其實內容量算是普通而已,顏色跟上一次紀錄的Creamy Caramel截然不同,這次是漂亮的黃色(上次的顏色很像牛奶糖)。



  我倒了些在衛生紙上,因為等下要去運動,還是不要喀太多,不然運動減肥效果就完全只用在消耗掉這些熱量上面。黃芥末的味道較濃厚,但依然可以聞出蜂蜜的甜味,不過卻沒聞到洋蔥的氣味,大概是被蓋過去了。



  Pretzel的口感都差不多,就是硬硬的、很耐嚼~嚼越久越香~這次的蜂蜜芥末口味跟Pretzel很搭,是相當好吃的一種口味!不過還是沒吃出洋蔥到底在哪裡= ="口味酸酸的、微鹹,我甚至可以一次全部吃掉!一口接一口~還好我的理智告訴我千萬別這麼做,因為明天有游泳課...要露肉肉!唉...這麼冷的天氣還要去把肉泡在冷水裡...。

  盒子上面介紹這個口味:
  蜂蜜芥末(Honey Mustard and onion) - 蜂蜜的香甜,黃芥末的酸鹹,中和到恰到好處,平衡的口感,讓你好吃到停不下來。

  明天午餐繼續吃這個好了^Q^

1 則留言:

  1. 這個口味也是我最喜歡的!!鹹嗎?!好像都分散在每一塊上面,只吃一些其實也還好,起司的比較鹹@@我只吃了幾塊就猛喝水,其他都給人家吃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