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6日 星期二

雨天

  在青椒地區,雨天讓有課要上的人們討厭,我也是這些人之一。

  如果不用出門上課,我很喜歡青椒的雨天,這不代表宅在寢室喔,我會到處趴趴走,像是晚上的例行散步時間就會很開心:不撐傘,一路晃到交大的操場,雨越大我越開心,因為路上的人自然就少了,我喜歡這種感覺,人少少的,自己瘋瘋的。
##CONTINUE##
  交大的田徑場,有清大的吉祥物,青蛙先生小姐們(好啦,說青蛙是吉祥物是我自己在說的,可是我喜歡青蛙嘛)每次雨天走在交大田徑場上面,通常會聽到青蛙的聲音,今天太冷了,牠們在冬眠,夏天的時候,就可以聽到青蛙們的聲音跟身影,此起彼落,有幾次都跳到我鞋子上面^^又跳走,試問西台灣有哪些個大學裡面在雨天遇的到這樣的事情~?又或者是我一臉frog-friendly~?

  淋雨,自從到青椒後,幾乎每逢下雨的夜晚我都會出門,例行公事就是去散步,從這樣的經驗裡面也遇到許多有趣的人,像是熱心要幫我撐傘回寢室的學長姊,不過我都婉拒了,因為本來就是想淋雨嘛~

  雨天還可以做些什麼有趣的事情嗎?可以的話請告訴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