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0日 星期六

近日小感

  最近把食記po到批踢踢(熱門BBS站)的Food版,所以有一兩天這裡是處於門庭若市的狀態,其實還蠻開心的,記錄自己吃到好東西的經驗可以分享給大家,感覺很棒。不過礙於現實面:我還只是個學生,有時候會有些心力不足的情形,像是食記大概要久久才一篇,也限於學生總是有一定的額度花費限制,所以吃東西也是要挑跟看情況。(其實我有考慮寫校內餐廳的食記耶!但是哥哥說:"那種東西..."我覺得好吃的東西,不會因為開在學校裡面就變不好吃,所以我還是決定要寫這間店^^不過它不是通通都好吃就是了,只挑好吃的介紹囉~)

  Food版的藍魚版主特地為我開了一個資料夾放在精華區的"潛力新秀",讓我受寵若驚XD對於寫食記這件事情,比較有自信^^,不過我看了他收錄三篇,其實前兩篇我自己不是很滿意,大概都是半年多前寫的,文章的排版有一點凌亂...沒關係~之後會注意的。
##CONTINUE##
  這兩週比較常回台北,媽媽也察覺我有些不對勁,問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不過我還是都沒說。對啦,我就是這種悶葫蘆的個性...。

  這兩天又積了大概兩三篇食記,一口氣寫完太累了,還是一週一篇吧!(盡可能啦,沒去吃的話也是沒法的事情)不然沒東西可寫也是很尷尬的一件事情呢~我的食記大部分都不是什麼要花上好幾百塊的豪華店家或是料理,我喜歡分享的是比較平易近人的食物,價錢當然也要可親一些。

  考慮了很久,決定下週開始跑個社團,如果只是一週一天的晚上,應該是負擔的起,希望如此...先試試看,遇到狀況再說,如果老是被自己要求的課業限制住了,大概什麼事情也做不成。

  至於課業,得過且過吧,大家都會幫助我、讓我不要被教授們掛掉的,只要我開口,我想自己還不至於討人厭到沒人要理我。

  最近也要開始唸一點書了,月底就開始要期中考...是最討厭的科目...唉唉。

  充滿跳tone的一篇心情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