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4日 星期六

新增快捷搜尋

  自從加入了Adsense,發現裡頭有很多我原本就想擺上來的功能,像是站內搜尋這類的,不久前有弄了一個站內搜尋,是為了讓大家方便找舊文章,現在還是擺在右邊的網頁元素裡面(*google一下*),過不久可能就會拿掉(不過如果大家覺得那個擺著也方便,就暫時不會拿掉,大家方便為主),為什麼呢?因為我剛剛弄了一個比較完整的功能~

  請見主頁面最底下,除了可以從我這裡直接使用:
Google Web Search[左上]、Google Scholar Search[右上]
Google Blog Search[左下]、Valerius.blogspot.com站內[右下]

  Blog Search是一個搜尋引擎,不過打入關鍵字後搜尋的是Blog,很方便!我測試了一下,發現打上某個關鍵字後,結果出來我的部落格竟然被擺第一個XD,感謝谷歌的抬愛;Scholar Search是一個學術引擎,雖然目前還在beta版,不過還是不錯用,或許有人會說Yahoo!的比較好用,但是本人是個堅持谷歌到底的重度谷歌愛用者,不好用也請你們湊合著用~哈;最後就是站內搜尋啦,主要是給大家找文章方便,像是忘了文章的title,只要隱約記得內容就可以用這個搜尋出來,經我自己測試,非常好用,原本擺在右邊的"站內文章搜尋"就有一樣的功能。

##CONTINUE##
  現在新竹正下著奇怪的大雨跟無預警的打雷,有夠討厭= =,而我已經跟電腦還有書堆奮戰一天了...現在好想回家O_Q。

  偷偷的說,可能會報名今年的指考,不過我想呢,去當炮灰的機率比較大,不過應該還是會報吧。威威說要重考找他一起去(臭威威,你已經重考過了耶,還考啊!),不過他有跟我說一定會有重考班不收費要我去的,因為可以當榜單。喔~是這樣阿~今年已經太晚了,沒有考學測的後果就是只剩下幾個學校可以填XD,反正這些事情都要等春假跟張老師討論之後才知道。想當年剛放榜就有人打電話來我家要我去重考,我媽接的,當場罵了那人一頓。

  有看到這篇的朋友們,請不要再問我些什麼,現在什麼都不想解釋,嗯,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