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2日 星期四

韓味館


  韓味館 
  清大正門巷子進去的大三圓裡頭
  一上階梯後的左手邊第二攤
  (第一攤是關東煮姐姐的店)

  聽說有新的店開張了,這麼近怎能不去嚐嚐! 可是,招牌不是有個"館"字嗎,怎麼只是個小店面而已= =?哎呀,好不好吃才是重點嘛。



  menu上有四種選擇:韓國烤肉捲 NTD35、韓國烤肉拌飯NTD60、韓式豬排飯A NYD60、韓式豬排飯B NTD60。兩種豬排飯的差別在於前者是炸的,後者是煎的。

##CONTINUE##
  猶豫了很久,我還是決定吃烤肉拌飯,因為最近過敏發作,口鼻分泌物都很多,還是少吃一些油膩的東西。

  因為剛開張沒多久,老闆夫婦都還在適應期,所以最近會比較亂,我就體會到了...點餐是自己寫兩聯式的單子,等候老闆娘叫號,可是呢,比我晚點的好幾個人(還點好幾份)都拿到手了,我還在那裡癡癡的等待,希望之後上軌道了可以慢慢調整到比較好的點餐跟出餐方式。

  吃過之後,覺得也沒有白等,以六十塊錢,這樣的品質真的很不錯,而且可以加飯喔!(不加價),同樣的東西在百貨公司美食街可能多個一到兩樣簡單配菜,就賣到一百二左右,所以我覺得這樣子六十塊錢是在學生餐點可接受的價格範圍。



  配菜有泡菜、海帶、青江菜,主菜當然就是烤肉囉!提回寢室走了一段路,所以飯有一點冷掉跟水蒸氣,但不影響美味。不過我沒看到menu上的半顆滷蛋,不知道是本來就沒有呢,還是剛開幕不及準備?以後再觀察看看吧。



  泡菜很特別,沒有一般看到那麼樣紅紅水水,微微的辣很開胃,不過我覺得可以再酸一些,夏天快到啦~酸一點會更開胃 。



  薄薄的海帶不會軟爛,就是海帶的味道囉;青江菜的顏色很鮮嫩,不過也有可能是我桌燈的關係,吃起來口感也還有一定的鮮脆,以配菜來說算不錯的了,一般中式便當店的青江菜炒的都油水過多,軟爛的青菜我不喜歡。



  這個烤肉挺特別的,味道像是用薄鹽醬油下去調味,可是又有一點甜甜的,我看阿姨在弄的時候是用鍋子去弄的,不是用什麼銅盤之類的去料理,味道很香,上頭還有大量的白芝麻。

  撇開因為剛開張所以難免有地方還不是挺順暢,這間是中午有空會常去吃的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