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日 星期四

草莓巧克力

  開學第四天,心情仍屬低落,這種時候,需要來一點甜食~(是的,我有甜牙齒)可是,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好的甜食帶你上天堂,壞的甜食帶你下地獄。這點要注意,糟糕的甜點會打壞一個胖子一整天的心情。

Meiji
  本次登場的,就是它們了!!
皇冠鳥
##CONTINUE##
  早上去小七買早餐的時候,結完帳在櫃台附近發現推了一陣子的季節限定商品,草莓們的季節呢~全部都粉紅粉紅的看了心情真好,如果可以買來吃的話,就像在談戀愛呢~咳咳!不要作多餘的幻想比較好...去完體育課之後(這學期一起上游泳課的太多讓我臉紅心跳!整個游泳池瞬間都變的粉紅粉紅>///<),莫名的感到失落跟心情低落,有可能是他們都太優了,讓我整個自卑起來,雖然剛下課我就發願要減肥,不過還是來點甜食先吧~



  皇冠鳥草莓白(黑)巧克力 NTD25  我選的是白巧克力的。一包裡頭有兩顆,兩顆圓滾滾、比乒乓球小了些,打開之後有一股像是冰淇淋加牛奶的味道撲鼻而來,我打了個噴嚏...一口咬下去,舌頭告訴我:"不覺得怪怪的嗎?"嗯!溫度怪怪的!外層的白巧克力跟裡面的草莓溫度有明顯的落差,不曉得原因是??味道的話,個人不是很喜歡,白巧克力死甜、草莓沒有味道。

  印象中無印良品也有賣類似東西,下次去試試看好了~至於本次這個東西我想不會再試第二次了,兩個二十五也不便宜耶,我都可以去清心福全買一杯大杯菁茶了。


  還好,有她的出現即時安撫了我幼小受傷害的心靈。 明治草苺板狀巧克力 NTD59 對於明治的巧克力,之前有試過黑巧克力,雖然不像某個品牌有清楚分多少百分比的可可,但明治的黑巧克力香滑柔順不過甜膩口,價錢也很划算,記得是三十九塊一大片。本次的草莓板狀巧克力,是季節限定商品,我看了背後的介紹,覺得好好笑,所以就買來嘗鮮。
很妙吧~
  "超乎想像的酸甜滋味"呢XD,"真不愧是明治正宗草莓巧克力"XDD害我早上在學校的小七裡面傻笑引人側目...看我把妳吃了報一箭之仇!

  還不快把衣服給脫了!

  誘人的粉紅身軀>///< 在我扒光她的外衣後,一覽無遺。
  根據我龜毛的個性,這種東西一定要切一切擺個好姿勢,不然就太糟蹋了~雖然我一直忍不住想吃掉 ,最終還是忍到拍完,呵呵...自從開始寫食食樂,經常需要被這樣子折磨...不過我喜歡~

超夢幻~
  有沒有很夢幻的感覺!(說沒有的給我小心一點= =)傳說中的柔焦加上打光,讓原本就嬌美的她,更上一層樓...喔,我戀愛了~~讓我們合為一體吧!所以她們被我塞進嘴巴裏去了。好吃!!!草莓的酸香在這裡表露無遺,巧克力讓草莓的過酸變的柔和,香氣也交融在一起,不過草苺本來就很香,所以巧克力在這裡應該算是配角囉XD

  啊,太享受了,寫到這我也累了~這品就推薦給大家去吃吃看囉^^。

  差點忘了,現在去小七消費明治的季節限定商品,就送一個小小的筆記本。
真的是小小的喔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