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3日 星期二

態度堅決

  不記錄一下恐怕我會沒辦法心平氣和繼續我的作業。

  話要說在前頭,我的態度從頭到尾都一樣,也很堅決,現在要告訴那些人的是:

  "要嘛,就把我kick out,不嘛,就請你們改善跟檢討自己態度先"

##CONTINUE##
  剛從視中下工(請注意我的用字:p),走到校外的屈臣氏買了袖珍面紙便晃回寢室準備繼續昨天搞到現在未完成的統計作業,才剛走過湖畔,就遇到館員,郁紛姐,她說今天有聽到Ms.彩琳跟主任報告我昨天講的話, 我說:

"很好啊,我本意就是要她轉達,是她自己要問我有沒有什麼要反應的"

  郁紛姐有一點焦急,看她的表情應該是主任不高興,我心底暗自冷哼了一聲,臉上還是掛著一貫的微笑,郁紛姐:"這樣的話可能要繼續工讀會有些問題"

  "郁紛姐,妳是知道我的,第一,我個性就是如此,彩琳問了,我便說(其實我知道彩琳很怕我會說些什麼),這種話沒什麼好藏,也有向上傳達的必要,至於工作,坦白說,妳真以為我在乎這一點錢嗎?主任有本事早就把我開除掉了,這樣我也開心,多了兩個中午一共三個小時的輕鬆悠閒。"

  "再者,妳也知道如果不是因為在那遇到你們,看你們很努力,我老早不幹了,反正要是缺人一定是要你們去填補,只是不想跟你們添麻煩,如此而已。"

  郁紛:"可是,像那種被開除的的原因,不是因為業務過失或是不敬業,只因為說實話的關係就被解僱,感覺真的很差!"

  "放著高效能跟優質服務的廉價勞工不用是他們的損失,我還可以說是賺到了呢~省下那些時間我可以做其他事情,就算只是攤在宿舍睡覺也好"

  郁紛姐笑了笑:"也是,總之,要是怎麼了再說"。哈~要是怎麼了,我應該也很開心,因為我根本就沒有很想作嘛,雖然我一直維持良好的工作態度跟高效能,這只是基於一個最基本的工作人該有的。

  今天跟昨天,把我想說的話都說了,感覺很舒服。

  是的,在這方面我很自負,還有就是,對的事情不會因為亂七八糟的高層,就變成錯的,更不會因為同事之間的流言蜚語,我就感到挫敗,該挫敗的是那些光出一張嘴,連事情都做不好、業務態度極差、只會閒言閒語的人。這是個像小社會的大學,一間國立大學黑暗的地方,只不過再黑都黑不過我本性的黑暗面,把我開除我不會怎麼樣,還會很開心,但,若要跟我亂扣帽子,嘿,我不會這麼簡單放過你們的(燦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