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3日 星期二

給柚子

  怡佑,這個柚子不是說你^^"。
##CONTINUE##

  我剛有看到你留給我的訊息,老實說,原本就算主任約談,我也絲毫沒有要牽扯你們的誰進去,這你可以不用擔心,因為本來就不干你們的事情。

  稍早在外面遇到你,剛下班,妳也很直接的要我不要牽扯到妳,我笑了,除了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要把你們也扯進去這一點之外,妳說:"你喔,還沒出社會,出社會你就會懂了",或許是這樣吧,但是我想說的是,對我來說,這裡是學校,不能完全跟社會做對照,學校就該保有學校單純、有學養的樣子,社會該有的樣子,這裡不該是全部都有,我這樣說,妳可以理解嗎?

  如果出社會之後會變成那個樣,我寧可跳進成功湖裡,不開玩笑。

  適度的社會化是一定跟必經的,但是什麼時候開始,"出社會"成了畏首畏尾的代名詞?

  我也不諱言,看到妳這樣的反應,難過之餘,也暗自告訴自己:
  "不要成為這樣的大人"
  我沒有別的意思,就只是很單純的想法。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