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4日 星期日

當在一起這件事情...

成了習慣,沒有了愛,甚至已經開始互相傷害卻又覺得離不開彼此的時候...

          該放手了,是時候了。

  不論多麼殘忍多麼不堪,放下吧,妳有陽關道,他也有他的獨木橋,都要前進的,何苦望著對方說著:"海天總有碰在一起的時候",就算有,也只是錯覺,海天一線的錯覺,看清楚後,就該離開。

  捨不得和不甘心,一定有一點或是有很多,放手了像是失去很多很多:失去那雙曾經牽著妳/你的手;一同的回憶總是在最脆弱最不經意的時候,因為某些人事物而被勾起;他曾經說過的話,總是在最不想再聽見的時候字句浮上心頭。
##CONTINUE##
  妳說,覺得他很可憐,那妳呢?被這樣的人絆著的妳,不可憐嗎?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他什麼都沒有、他給不起承諾、他是扶不起的阿斗、他慣用言語暴力、他自以為是、一個要學歷沒學歷,要良好身家背景也沒有,上進心更是看不見,這樣的人,既可憐又是多麼的可恨!是,他什麼都沒有所以他可憐,但他卻能絆住我的好友,他可恨!"話不要這麼說..."如果絆住的不是你,我一句話都不會說,也不會這麼直接,就因為那個人是妳,my dear friend,妳要我看著妳為這種沒用的人傷心難過,甚至瞧不起自己,我能裝做沒看見嗎?

  人在面對承認不堪事實的時候,很脆弱,我懂,我也經歷過,即使37不要我這麼直、這麼殘忍,說妳還沒準備好。真的嗎?我知道妳已經準備好,只是還在猶豫。

  不要猶豫了,拖越久只是把傷心的時間往後平移。
  妳還有多少時間可以往後平移?

  至於升學的考試,我跟37早了兩年面對這個問題,就像昨天我們跟妳說的,就是那樣。妳可以的,不需要被其他人弄到自己沒信心。

  昨天妳說:"回家後就打電話說分手",抱歉了,我還是覺得妳沒有打。如果沒有這個勇氣跨出這一步,那請妳要有勇氣,有勇氣繼續這麼下去,雖然這是我最不想看見的。別忘了,不管怎麼了,不管我是不是在新竹,想說話的時候摳摳我,摳摳37,我們都在,不要累壞了。

  我的冷血,雖然殘忍,我的冷漠跟言語,雖然殘忍,請妳要相信,我不會害妳,只是我殘忍的以為,所有人都跟我一樣可以這麼冰冷、這麼絕對,但我忽略了你們有血有肉,請諒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