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我要求助有在看這裡的人一下下了XD

  聽說最近公館喬雅香水在特賣優惠,價格便宜超多,我看中了幾瓶香水,明天要先去新竹火車站附近的莎莎試香。

  不過我一直都有個困擾,用過柑橘類味道的香水、木質調的、花果香的,每次用前兩種都被嫌到不行,說我不適合T︿T,我自己也不太喜歡柑橘類的味道,像CK summer每次聞我就會一直打噴嚏跟想吃橘子。至於木質調的,因為實在太久沒有聞過,早忘了是什麼感覺。

  而我手邊僅有的兩瓶香水都是花果香的Be delicious紅&青蘋果女香,大家一致認為我適合這兩個味道,我自己是也很喜歡啦,幾乎天天用,可是像Be delicious富士蘋果,怎麼都不習慣...紅蘋果男香倒是很喜歡!(但是這次的特賣沒有紅蘋果男香...哭哭了)

##CONTINUE##
  但是,最近想敗個兩瓶比較不一樣類型的香水(希望下個週末的時候喬雅還有在特價),花果香聞久了也是會膩的= =而且我也很想試試看木質調!冬天用木質調應該是超棒超溫暖!雖然最近都用Be delicious紅蘋果女香也是被人家說聞起來很溫暖XD。

  要我自我介紹嗎?大膽!都看這裡這麼久了,還要我自介,我哭給你看喔@@!頂多提供一下身高體重跟星座:171cm63kg,天秤座,但是人家都說我比較像天蠍座,科科。

  個性嗎?就像你在這裡看到的那樣,本人與網路上給人的印象是完全一致的...

  List:
  CK Be/one(Be、One是兩種香水喔) 
  CK 永恆男香
  CK 永恆女香
  (CK=Clavin Klein)

  TOMMY 經典女香
  TOMMY 經典男香

  Kenzo 罌粟花

  Bvlgari 天之驕女水晶
  Bvlgari 大吉嶺男香

  D&G light
  Paul Smith 故事男香

  然後我在精華區找了不少資料,也看到了不少說法...。

  #為批踢踢各個版友的說法

  ck one
  前味:佛手柑,檸檬,桔
  中味:茉莉,玫瑰,百合,鳶尾草
  後味:檀香,雪松,麝香,琥珀,橡木苔

  ck be
  前味:薄荷 薰衣草 中國柑橘 香檸檬
  中味:玉蘭花 蜜桃花
  後味:麝香 瘉傷草 金合歡

  #其實我兩者都喜歡,不過喜歡ck one的人確實比喜歡ck be的多了很多,看現在仍然很容易買到one,卻很難買到be就知道了。

  小胖:CK be聽說很多外勞在用...所以我要三思@@,不是歧視外勞,只是我不喜歡那種感覺;CK one很容撞香,不過這倒是還好,我不那麼care撞香這件事情,因為我相信香水會隨著使用者不同而有微妙的差異。Kenzo的罌粟花聽說很粉味,不過這都要等我去聞過才知道。

  Clavin Klein Eternity for men 永恆
  香調:木質香調
  前味:薰衣草、?柑
  中味:茉莉、鼠尾草、天竺葵、羅勒
  後味:花梨木、檀香、香草、琥珀

  #Eternity在板上一直是有不少死忠的支持者,我個人認為這隻香水和Kenzo風之戀一樣,很難找到討厭它味道的人,知性不具有攻擊意味的香水對大多數人而言都不錯的選擇,如果不知道要買什麼男性香水送人或是想入門,Eternity for men算是永恆的經典。不過若是想標新立異,追求自我個性呈現,那Eternity for men和Kenzo風之戀可能都不是很好的選擇。

  Bvlgari Omnia Crystalline 天之驕女水晶
  香調:清新東方調
  前味:竹子、豐山水梨、佛手柑、香檸、橙花醇、蜜柑
  中味:蓮花、白牡丹、山百合
  後味:琥珀、熱帶伐木、檀香、麝香

  Bvlgari Bvlgari pour homme 大吉嶺
  香調:清新花香調
  前味:佛手柑、橙花、豆蔻、椒花、芫蘇荽
  中味:保加利亞玫瑰、埃及茉莉
  後味:綠茶、薰木

  Paul Smith Story:
  香調:綠草花香調
  前味:葡萄柚、佛手柑、長春藤、香根草
  中味:茉莉花、綠薔薇
  後味:麝香、礦石、琥珀、西洋杉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