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

Canus肯拿士金盞花乳液



  看我把圖放這麼大,就要知道,本人非常推薦哪!!

  一開始是在批踢踢的Mancare看到有版友推薦這牌子的乳液,剛好我的肌膚在這幾年因為瘦下來後變的很乾燥(夏天是還好,但仍然感覺的出來粗糙,冬天就真有的瞧...),原本就一直在考慮要去買乳液,但是一來,市面上的乳液通常設計給女生使用居多,二來價格通常不便宜,因此我一直很卻步。

  直到Canus肯拿士的出現~~像是幫我帶來了一線希望。肯拿士有專櫃門市,據版友告知,在微風廣場、新光三越站前店都有專櫃,士林捷運站附近的中正路上有門市。我自己是去三越站前店的專櫃試聞、試用。

##CONTINUE##
  不過我是在網拍買的,理由很簡單,網拍的價格是專櫃或門市的三分之一...舉例來說,肯拿士金盞花乳液16oz(約450ml)的,在專櫃要價NTD 980,網拍只要NTD 350~380不等,肯拿士其他品項的商品專櫃門市與網拍之間的價差也幾乎都是如此,你摸著心臟說看看,你會從哪買?

  現在錢很難賺耶 (  ̄ c ̄)y▂ξ
  代理商這樣不太對吧~賺很兇喔。

  光說愛台灣是不夠的(突然想到前幾天國經老師在講到進口關稅和出口補貼的時候,講到某個經濟事實與現象,突然迸出了這句,全班哄然XD)。看不懂這句跟前兩句就算了~不要太好奇,科科。



  我選擇了金盞花的味道,因為原味乳液味道太過奶,我很害怕,蘭花味道又太過香,我會猛打噴嚏。金盞花的味道很適中,而且擦完,隔天起床後味道非常淡,擦香水也不會衝突,個人很推薦加入金盞花精華的肯拿士乳液。

  我從露天上購買1L的容量,因為很便宜,NTD 590加上80圓的運費,你說划不划算嘛~而且我印象中,在專櫃找不到金盞花乳液的家庭號(1L=33.6oz)大小的包裝,我購買此物的賣家,固定從加拿大空運訂購產品,家庭號的因為買的人較少,所以有時候要等幾個禮拜才會有,不過比較小瓶的通常都會有一些庫存,等不及要用、或是想先試試看的話可以先買小瓶的。

  關鍵字打上肯拿士乳液就會出現很多賣家:)這裡我就不幫該賣家打廣告,但他是我看到算最便宜的,16oz的價格是NTD 318,不含運費,請自己找找囉!找不到的話在此篇底下留言問我吧。



  前個禮拜回台北,順道去青山儀器買個壓頭的瓶子,用來分裝一些乳液進去,以便隔週回台北看醫生的時候可以帶著。記得前陣子,用了朋友暑假去美國的時候幫我帶回來的乳液,添加小黃瓜精華,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的副牌。

  一開始感覺真的很好用,絲綢般的質感,用量也算省,但是過沒兩天,我發現這乳液啊,應該是有加一些綿羊油之類的,太油,也可能是太營養,身上有些毛孔都被堵塞住而長一些體痘...後來那一小小瓶(15ml)用罄,還好沒再用之後輕微的體痘就消了。

  目前我已經用了兩天肯拿士添加70%金盞花精華的羊乳乳液,皮膚吸收狀況非常良好,而且完全不油膩,毛孔也沒有出現堵塞的狀況。對了,我都是在洗完澡後使用,因為在浴室裡面會有一些蒸氣讓毛孔大開,這個時候上乳液再好不過了:)。

  通常我擦完全身,大概按個三~四下壓頭,我覺得這樣的用量算是蠻省,因為我的體表面積也不算小,哈。171cm/63kg,我骨架大,所以看起來算頗大一隻的男生。

  聽說我曾經胖到75kg,往事真是不堪回首。( ̄▽ ̄#)﹏﹏



  咩,真的好用啦,科科。

  誰說男生不用保養的?叫他去撞牆!身為一個新時代的男性,保養自己的身體、愛護自己,主要是為了取悅自己,順道讓別人賞心悅目。當一群邋遢男嚷嚷著怎麼沒人要的時候,先想想自己那是什麼德性...連跟我提鞋都嫌多餘呢~"~。

  男為悅己容,這是我的結論,因此也多了一個新的文章標籤:Mancare輕鬆保養。以後的方向將以自己親身體驗過的為主,通常會介紹我認為CP值高的產品,你知道的,我死都不肯花大錢保養,因為我覺得一定有更便宜的好選擇,所以啦,不會看到我介紹專櫃的造價高昂保養品,請放心收看。(我這乳液是從網拍買的,不算專櫃品喔~)

  ~( ̄▽ ̄)~(_△_)~( ̄▽ ̄)~(_△_)~( ̄▽ ̄)~

  By the way 有朋友說,我每次寫文都落落長,沒辦法,我話很多嘛,不高興你不要看啊...哼,要看又要嫌,明明就看的很爽,還嫌!

 

4 則留言:

  1. 耶~想知道賣家 XDDDD

    PS 我是屬於看的很爽那一種....XD

    回覆刪除
  2. CANUS自從我買過它的原味乳液之後就被嚇到了,擦了自己就跟隻羊差不多啦!沒想到竟還還有出其它味道的耶~看到金盞花就覺得很有療效的感覺:P

    另外,我自己還是不太敢買水貨店的,比如SASA、喬雅之類的,但我卻會上網買...感覺很矛盾但也不知在堅持什麼。好在我的愛牌KIEHL'S專櫃降價後價格可親許多,網拍就留給一些暴利太過誇張的品牌了。

    回覆刪除
  3. hey..

    我之前也用過CANUS乳液,很好用,夏天用也很清爽,所以最近我也在找哪有賣,無意間看到這裏介紹的拍賣賣家,也找了,真的很便宜耶!!所以我也去買了,呵呵.. 希望能交易順利,可以開心的用.. ^^

    我想說的是,非常謝謝你的分享介紹哦~ 我才能有機會買到便宜又很好用的CANUS乳液,呵呵..

    還有,看到會想保養而讓自己乾乾淨淨的男生,覺得滿好的~ ^_^

    回覆刪除
  4. 我想問一下,要怎麼樣判定不是買到水貨呀?我個人也認為去百貨公司買太貴太貴嚕,可市從網路上或是購物頻道買卻又怕買到水貨>"<,所以想請問一下,哪裡有便宜又賣正牌的地方ㄋ?
    (最進苦惱找步到買的地方的我,)
    by the way小女子住新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