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Micro2國際先進微波兔

  和Micro2的各位相遇在一年多前,同時Micro2國際先進微波兔成立。轉眼間我們都到了大三這個要大不小的年紀,而我很慶幸身為公司的一員、老闆妮的秘書、員工的同事、兔子的食用者之一。

  不要問我這公司怎麼來的,反正它就是出現了,不需要理由。

  如果每件事情都要一個理由,這世界也未免太無趣。

##CONTINUE##
  今天的聚餐,是兔兔請客,員工開車,老闆帶頭,秘書區區在下找尋店家。這陣子,兔兔、員工、我,都有一些不開心的事情,兔兔的解決了,員工的尚未明朗,而我總是陷在一些跳不出的死胡同裡發悶,於是看不下去的兔兔決定出來聚餐,大家歡樂一下!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在這種吃吃喝喝走走看看停停的時候,什麼不愉快都可以說出來,因為有人會聽你說,什麼系上的、學校的八卦、小道消息紛紛出籠(今天還被妮妮嫌:小胖你真的很不follow這些消息耶。因為我每聽到一個消息就目瞪口呆一次),笑到我們都忘了其實心裡還有些許的煩悶。

  我大一的時刻,大部分時間都忙著和我的室友玩耍,其中一個現在赴美,另兩位電機的朋友,自從沒住學校宿舍後就很難見到面。還好大二的時候遇見了Micro2,不然我現在應該會悶到爆炸。

  TO老闆妮妮:嗯,此時無聲勝有聲,科科。

  TO胖胖兔兔:吼!你不要再吃了XD。

  TO內斂員工:喂,有心事我們都在啊~

  最後,有機會讓我們征服...應該是統治,統治新竹市吧!員工趕緊去選新竹市長,踢掉那什麼鬼林政則,那個沒用的廢物,連個交通都弄不好、飆車族一堆、馬路從來就沒平過(主要幹道都坑坑洞洞的喔,厲害吧)。讓我們來改變這個地方吧XD,這是我們偉大的夢想,有機會再說,哈。

  這好像是今天聚餐完的結論 v( ̄︶ ̄)y。

  真的好開心,即使明後天甚至以後,該解決的事情一樣要面對、不想碰到的事情仍然會出現,至少我們都知道,我們的背後還有Micro2國際先進微波兔,幫我們撐著,只要不是自己一個人,我想,就會有那個氣力前進。

  大步前進吧,各位!(同時我也對著自己這麼說,大聲地)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