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

Mr.Wish 水果 天然 茶



  餐廳名稱:Mr.Wish 水果 天然 茶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290號 竹科店
  電話:(03) 578-6734
  價位範圍(每人):NTD 25 ~ 55

  www.wishtea.com.tw

##CONTINUE##




  之前在無名的HsinChu.food板上看到有人推薦這間店的水果茶,又剛好就在租屋處不遠,趁著下午是個出太陽的好天氣,雖然還是冷,不過也就這麼跑去買了一杯水果茶~因為體質關係,不大能喝冰冷的,但卻一時不察忘了點熱的...算了,去冰之後放一會兒還是可以大口的喝下去。



  第一次嘗試,點了店員推薦的招牌水果茶NTD 35 500cc的容量,本來想試看歐式水果茶NTD 40,但是店員跟我說歐式的水果是使用進口的莓果類,他建議第一次購買的客人先喝看招牌,那我就從善如流囉。

  不過,點單上面還有歐式奶茶,難道也是加苺果類的奶茶?我還一心以為是伯爵奶茶呢...(如果是伯爵奶茶應該就會說是英式奶茶吧~)還以為總算在新竹找到一間有賣伯爵奶茶的店了說,我喜歡那個佛手柑的味道!

  Mr.Wish的所有奶茶類都是採鮮奶調製,不使用奶精,所以價格都偏高。看來沒辦法常喝了,有好事情發生的時候再買來奢侈吧。



  招牌水果茶,我選擇了減糖(就是一般所謂的半糖),喝下去之後覺得甜度剛剛好!喜歡甜一點的點一般糖量應該會比較喜歡。標榜五種當季水果,我看了一下,應該有金桔、百香果、鳳梨、檸檬、柳丁or萊姆這類,柑橘類的水果居多,酸酸微甜甚是好喝。

  特地吸了一口後咀嚼了一下百香果的籽,嗯,不是釀好的那種醬,是新鮮水果沒錯:)。

  By the way,這兩天努力蒐集木易師傅壞饅頭的照片,目前已經蒐集了七種!但還有一兩種平常愛吃的這幾天去的晚了,不是沒買到就是那天沒做,不過兩天內吃了七個饅頭也真是夠我受的,幾乎每一餐都吃饅頭 ̄▽ ̄||幫忙祈禱明天可以買到我正努力蒐集剩下那一兩種饅頭吧,這樣說不定明天就可以生出壞饅頭的食記啦~哈哈。

1 則留言:

  1. 看了你的文章!!

    呵呵!我在mr.wish打工

    水果茶真ㄉ好喝!!

    很開心我加入了希望幫!!

    希望你喜歡

    還有阿

    煮茶十比例十分重要

    所以茶一定相田!!

    相信我!

    多多捧場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