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對穿著、品味的concept

  我對於穿著一項很有自己的看法,沒有風格就是我自己的風格。

  個人穿著一向要求簡單、走簡約風,我的衣服很多都單純的某種顏色,沒有什麼圖案,而我對顏色的接受度也很高,像是亮黃、桃紅,我並不害怕穿在身上,我也敢穿,反正對我來說只要搭的對了,就不是問題。

  當然,穿不穿是看心情,大部分時間我還是習慣深淺色系的簡單搭配,一條牛仔褲、或者是短褲,短袖襯衫等,是我喜歡的裝扮。

##CONTINUE##
  我喜歡的品牌?基本上沒有,如果要舉例的話,大概是轉型後的佐丹奴,我喜歡那種風格,某些esprit的款式也蠻不錯看,都在我會考慮購買的範圍。

  但是衣服、褲子的版型、設計感,會是我挑選時的另個重點,再考慮進去價格因素,我只能說,我很少在特賣會或是大打折扣的季節外添購新裝。

  不過,我對於香水就非常挑剔,撞不撞香其實並不是我在選香時的因素,我主要的判斷依據是:前中後味?和我的身體會起什麼共鳴?是否會讓我沉醉?當然價格也是個很重要的因素。

  簡單的外表打扮,搭配適合我的香水,我的定義裡面,有內涵有深度的人(笑)會注意到,不只單單是眼睛看到的那個人,那氣味,才是致命的關鍵。

  ~( ̄▽ ̄)~(_△_)~( ̄▽ ̄)~(_△_)~( ̄▽ ̄)~

  挺挺姐接(是個很MAN的學長),現在叫我葛奴乙‧丁丁。哈,我很喜歡小說香水裡的小葛奴乙呢(≧<>≦),真是太抬舉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