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

今天匆促的雜記

  昨天晚上回家,明天早上又要回新竹,因為有接一個工作case。回家的這一天多,都在看醫生(苦笑),有時候我真的很憂鬱,對醫生啊,又愛又恨(摸摸瓦,我不恨你XD)。

  早上匆忙的跟小花見了一面,其實是拿之前託他買的CD;再來到媽媽店裡剪頭髮,對了,不是家庭理髮,我媽很堅持她是設計師,不是隨便拿個電剪亂推的家庭是理髮歐巴桑,媽媽幫我剪了個很可愛的乖乖頭,差點沒變成蕭敬騰(科科,我頭髮不夠長),但是也意外的發現,我被鬼剃頭了。

  於是我媽終於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知道我說的,醫生說我一直處在精神很緊繃的狀態這件事情不假(前陣子夢遊復發的事情東窗事發,被發現了 ^_< y),我說壓力很大也不是空穴來風,果然是不到黃河心不死,一定要有一點生理現象佐證她才肯相信。

##CONTINUE##
  中午,本來是要來個很迅速的後火車站懷舊之旅,那邊好多我的回憶、好多美味的小店家:舊圓環的許多間肉燥飯和赤肉羹、小巷亭、某間小麵攤、X記冰店、林氏滋養(這個我有去~)、米粉伯、寧夏夜市週遭。

  既然會說是本來,那代表我後來沒有照預定,因為阿罵來台北囉,所以中午我就去陪阿罵在廚房東忙忙西弄弄的吃了一餐,閒話兩小時。阿罵要我做好自己就好,事情不要想太多,害我差點沒跟她出櫃OTZ。

  吃飽後,緩緩的走去捷運站,繞去林氏滋養,本來不打算買東西,可是看到小學時候的回憶,屬於我跟媽媽的回憶,於是就買了~價錢漲了五塊,大小也縮水...但是味道沒有變:)吃到我都快流眼淚。

  下午灌了一小杯咖啡,念了一小時的貨銀,然後就睡倒了...。

  晚上,吃完晚餐,媽媽終於看不下去,要我換個皮膚科醫生,騎車在我去板中附近的某長庚醫師開業的診所。這我就不得不說:這女醫生很有自信(不是囂張),我以為我會因此討厭她這種自信滿滿的態度,不,她讓我燃起一線希望。

  好,我決定換成只採取她開的藥,先試驗兩週,她要我記得再回診,我希望她的自信,是真的有幫助到我的那種,反正最糟的情況,不過就是沒有進展,也順便挫挫她的氣焰XD。

  身體狀況惡劣好一陣子,我曾經這樣說過:寧願美美的死去,不要醜醜的倒下。我是很認真的!你可以說我很膚淺,對,我就是很膚淺,但至少我知道自己膚淺,不像有些人明明就半瓶子醋,硬要說是有深度,又好笑又丟臉。

  系上同學,廖光光,我的前室友兼好同學,老是對我那膚淺又悲觀的態度又好氣又好笑,財政課坐我旁邊的時候,都老是拍拍我的肩:胖胖你太悲觀了,看看我,個經、微積分都被當成這樣還不是很開心(那分別是大一二的主科,他好像各被當一學期XDD)!不要擔心,我都可以畢業,你更不用說!而且我覺得你很厲害,一直很有自己的見解、不隨波逐流!

  老樣子,我總是很慶幸,自己可以在那化外之地,遇上那麼多很好很好的人,其實我覺得光很好很好還不夠形容,那就....他們都是很好很好很好很好的人!

  (小寶:丁丁你幹麻又亂發好人卡)
  (丁丁:小寶也是很好很好很好很好的人!)
  (科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