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我愛用的簽名檔

  自從開始用BBS,慢慢會接觸到一些以前沒碰過的或是有但不曾使用的類似功能,像是簽名檔跟名片檔。不過因為有些特殊的顏色跟設計,要在BBS上才看的出來,這裡就不放。

  我在批踢踢的名片檔,很簡單:

  *

      www.valeriusober.blogspot.com

         我討厭回答任何為了答案而存在的問題;

    或早就包含了答案卻還故意加上的問號。

  **

##CONTINUE##

  當然那兩句話,是出自偉大的老闆妮,我很喜歡所以就拿來用了。

  在無名,我用的簽名檔有二:



  ***

  也許 我們都太年輕 才會興致勃勃的說
  『加油喔』、『要努力呦』、『我會支持你的』
  或者類似什麼 『我喜歡你』、『我要永遠跟你在一起』
  我們本身都承擔不起的話吧

  ****

 小時候我總期待背著大大的書包去上學。我以為我會在學校學習思考、體會、尊重、分享
 ,好讓我更懂得享受生命所賦予我的一切,更懂得熱愛這個世界。直到我開始上學之後,
 我才明白我想錯了。他們說,教育就是競技場,而讀書不過是一場又一場的爭奪戰,為了
 保持領先,我們放棄思考、體會、尊重、分享,開始學習平庸、冷落、虛偽、貪婪,我已
 經不想再長大了。當我們不再保有孩子的純真時,青春、歡笑、自由與希望也就遠離了,
 我們彼此責怪、互相憎恨、鬥爭、殺戮、、直到我們排徊在黑暗與荒蕪裡直到無助的吶喊

  *****

  第一則好像是危險心靈裡的一段話吧,我看過別人拿來做簽名檔,覺得很喜歡就直接拿來用了,雖然不是自己原創,但是都有寫到心坎裡去。

  第二段的原文,我不知道出自哪,但看人家用過,自己有修改一點點以符合整個簽名檔的配置,有在用BBS的就會知道,只是一種一致性而已:)。

  第二個簽名檔很小對吧...因為這裡的版面很窄,我只好忍痛縮起來T︿T。底下放上正常的大小:

  小時候我總期待背著大大的書包去上學。我以為我會在學校學習思考、體會、尊重、分享,好讓我更懂得享受生命所賦予我的一切,更懂得熱愛這個世界。

  直到我開始上學之後,我才明白我想錯了。他們說,教育就是競技場,而讀書不過是一場又一場的爭奪戰,為了保持領先,我們放棄思考、體會、尊重、分享,開始學習平庸、冷落、虛偽、貪婪。

  我已經不想再長大了。

  當我們不再保有孩子的純真時,青春、歡笑、自由與希望也就遠離了,我們彼此責怪、互相憎恨、鬥爭、殺戮……直到我們排徊在黑暗與荒蕪裡直到無助的吶喊


  這段文字,是不是也很有感覺呢~?(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