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超亂雜記&近期預告&給訪客puff的一些話

  預告:過幾天有機會,會開始一些比較個人想法性的感想文,關於這期的天下雜誌384期,2007教育特刊:

  15至24歲 關鍵十年的獨立與探索

  在那之前得先說,我一向討厭天下跟商周(後者尤甚),不過這期的天下裡面幾乎都很值得一看,實在非常難得,唯獨張X謀的那篇,我撕掉了,因為浪費版面,簡單來說,在我眼裡沒有價值。

  內有髒字,不喜勿入,少囉唆
##CONTINUE##
  又是趁著在敷臉的時候不要浪費時間,趕緊行文。今天從早上六點就和幾個同學風塵僕僕地趕到竹東國小去打工,去幫某個機構幾一整天的考試當工作人員,一直到晚上六點才又趕回住處,然後因為實在太累太恍神,晚餐想說吃個魯味好了,一夾就是讓我一整天辛勞而來的薪水去掉不少的兩百塊OTZ。

  回到住處後,又被迫在BBS看了好幾篇令人望之升火的推文、回覆文章,還包括了幾個我蠻欣賞的朋友在個板的反應,說了一些火上加油的話,所以逼的我只好把火燒到他們身上,我只是要說:講話之前請三思,尤其當人家火正在上頭,不要沒頭沒腦,令人生厭。

  然後今天的中華電信又出包,連外出問題,導致我一直連不上這裡,在打字的時候也一直出現草稿無法儲存,因為連不上blogger...。

  所以,現在的我處在一個非常憤怒和機車的狀態,如果不是為了保持版面乾淨,還真想就像在BBS的個版一樣,用三字經開罵或是用在發語詞來行文,最終還是忍不住說粗口,所以在點選繼續閱讀之前已加註警告。

  後來終於連上來了,睜眼一瞥我的留言板:Damn it,怎麼又來!

  **丁丁爆走開始的分隔線**

  puff:我們老師要我們個別去把我們心目中理想目標的科系去了解一番,無意見就看到了這篇文章,清大經濟系真的那麼可怕嗎?

  很多事情我老早就在以前很多篇幅裡頭大作文章,像是關於清大經濟。我想請問這位應該是高中生的訪客,你既然有辦法google到這(我又不是你,怎會知道你說的某篇文章是哪一篇),想必你也應該看了不少本人對於清大經濟看法的一堆拙作,如果都看過了還沒有辦法自己去做判斷,那你看那些文章作什麼?如果沒有仔細看過,我建議再多翻閱,因為同樣的問題我不想每次只要有人問,我就得再重複一樣的答案。

  清大經濟系不可怕,可怕的是我本人,請問這樣的回覆還滿意嗎?

  如果你所謂的搜尋一番,指的是搜尋到的各式各樣垃圾文章,包括我本人寫的那幾篇垃圾,我想老師會很難過你一點都不用心去做這份作業,我同時為你沒有辦法獨立思考、判斷、蒐集資料並且有效運用,感到這是個可悲的世代,同時這種樣子的你給我充分的理由相信,你大概沒什麼機會考上這裡,就算你上了,也會是最沒競爭力的那一個。

  有幾句話我一直都擺在右上角,其中兩句是:
  (我用的是火狐瀏覽器呈現的位置)

  我討厭回答任何為了答案而存在的問題;
  或早就包含了答案卻還故意加上的問號。

  送給這位看似無辜實卻令我生厭的訪客。

  **小胖爆走結束的事後菸分隔線**

  這兩天會生氣有幾個很重要的原因,第一,眼看著身旁很努力做事情的人,因為週遭人的冷眼而且還以不理性的方式攻擊、自以為檢討別人的方式,去傷害到他們,我很生氣,也很不捨,同時我也認為那些人與垃圾無異。

  請問相較之下你們做了些什麼?不就是一直在澆別人冷水,還硬要說自己在理性檢討、說我回覆別人的文章是在製造一言堂,在你自詡為一個檢討者之前,先照照鏡子看看自己什麼德行,邪惡、醜陋至極,我個人認為除了那邪惡醜陋,還多了一些腦殘的成份。

  第二,截至目前為止我所發布過的任何文章全部帶有主觀的看法與意見,如果因為這樣造成你悅聽上的不便,我不會道歉,並且我很有禮貌的請您移駕離開這裡。

  第三,截至目前為止我所發布過的文章都或多或少的存在著語病,我不想花心思去做什麼更改,因為我知道我文章裡面想傳達的,基本上大家都有感受到,那些小瑕疵大瑕疵,如果你覺得礙眼,我也請您移駕離開。如果要糾著我的語病玩邏輯推演和辯證,以示您是位有學養好格調高IQ的訪客,我將請您離開,因為這裡並不適合像您這樣身分的人物到訪。

  看文章不看重點,只注意語病,很抱歉我無法滿足你,也不想知道你要如何修改、糾正我的文章、用字、情緒,你不夠格,懂了嗎?

  If you had already got the ponit , fuck off .

  第四,丁丁小胖我本人是個直來直往的硬脾氣,同時也可以說我有些情緒化,如果你把我惹毛了也不會怎樣,只是以後休想從我這裡得到任何隻字片語,你要的我給不起,我也不屑給。也請你千萬小心我落井下石,本人向來就以小心眼、賤嘴和得理不饒人出了名。

  這篇完全沒什麼存在的價值,最多就是說明了我這兩天真的很生氣。

  我沒有逼誰非看不可,但都看到這裡了,我很感謝妳/你竟然可以看我囉囉嗦嗦打了這麼長一大串還沒有不耐煩(或許有,但我沒看到就算了,科科)。

  我將要改掉對這個世界認真的個性,不然輸的都是我。

  大家都跟我說認真輸一半,好吧,那我學著不認真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