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

求助:困擾我已久的問題

  我很容易緊張,越是準備齊全的科目越緊張,或許是從來沒有因為準備齊全考過高分,總是深怕一個不對就砸了,事實上,上大學到目前為止我所考過的試,沒有一科不是這樣。

  這真的讓我很困擾,試過一些方法,可是好像都沒有成效。有沒有人可以提供一些方法給我試試看?我只是想在考試的時候平靜下來,我知道準備考試這種事情要靠自己,但是考試的心情跟平穩等等,對我來說一直是很難的事情。

  到目前為止,我都是用:"其實我只是不擅長考試"這樣的理由來說服自己,不讓自己被糟糕的分數給壓爛了自信、無法面對考試。

  我也想要用平穩的心情去考試,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