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7日 星期六

福利菠蘿麵包



  福利麵包公司 Florida Bakery
  台北市中山北路3段23之5號
  台北市仁愛路4段26號
  TEL:(02)2594-6923 , 2702-1175
  www.bread.com.tw

  昨晚在看台視晚間新聞的時候,看到菠蘿麵包人氣王比賽,說實在的,明白是北市政府辦這活動是好意啦(刺激地方特殊產品發展?!菠蘿明明就很普通...),但會不會像之前牛肉麵節一樣弄的紛爭不斷、灌票等等這類的事情,天曉得,而且這樣的比賽弄太多,究竟是好是壞,留給各位看官自行判斷。

  這個造形特殊的菠蘿麵包,的確有吸引到我這年輕人的目光XD,不過自己平常是不喝珍珠奶茶這類的調味茶飲,不知道為什麼做成這種樣子卻讓我有想吃吃看的念頭,嚷嚷了一陣子,在旁邊的妹妹用不屑的眼神看了我一下,我只好安靜下來讓她看新聞。
##CONTINUE##
  今天下午,在閱覽室東摸摸西摸摸也到了四點多,妹妹突然進來丟給我兩個袋子:"去吃去吃,你這貪吃的傢伙~"語氣盡是寵溺。趕緊拎著兩個袋子出去閱覽室,仔細一看,是電視上的那個耶!那個神奇的珍奶口味菠蘿包!



  由上而下分別是:脆笛酥、菠蘿包、珍珠、cream、麵包。脆笛酥是咖啡口味還是紅茶口味?!我有一點分不出來,上頭的菠蘿包內餡是紅茶口味,裡頭還有珍珠呢! 菠蘿包裡頭的珍珠沒有很多就是。



  第二層就是珍珠跟cream,珍珠加上看似濃濃cream,香香QQ的很好食,cream沒什麼味道,不甜,最底下就是 一個大大的麵包,這麵包裡頭也是有紅茶內餡加上些許珍珠,最底下這個就不是菠蘿包了,麵包上曾沒有那些酥酥一塊塊的。紅茶內餡芳香,裡頭的珍珠也是QQ帶勁好嚼。我沒有拍到最底下那個麵包的景況,因為吃的太狼狽,麵包的樣子被我搞到不好看,就沒拍囉。

  一個要價NTD38,一天出爐四次,分別是上午十點、中午十二點、下午的兩點四點,每次數量有限。又是個限量是殘酷的東西...不過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希望有人能研究一下吃到最底下麵包較不狼狽的吃法,今天吃到滿臉都是,妹妹看到又冷冷的說:"你是打哪來的原始人啊,吃成這樣!" 囧。

  不用特地花時間去排隊,有經過而時間點又剛好的話,順手帶上一個嚐鮮不錯~有點貴是真的,不過這樣的組合吃起來還算有趣,但是熱量可就不能小覷...整體也確實是有點油,一整個吃完有一點膩,再看看肥滋滋的肚子,吃都吃了還能怎樣,是吧~(拍肚)。



  另個袋子是泡芙NTD20~22,不過這泡芙有個微妙的油味,給我的第一印象不是很好,算了,有得吃就該偷笑囉~



  奶油口味...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就味道來說還算可以,外頭那些像菠蘿外層的東西沒什麼味道跟口感,不知道目的何在= =",奶油內餡我吃一口就覺有點膩,還是喜歡家裡附近賣車輪餅那間的奶油,嗯。還有芝麻、芒果口味的可以試試。

  等下該去運動了...今天吃好多東西@@。

  妹妹對我很好啊,超感動的,聽到我說要吃就跑去買來給我,今天還下著雨呢,謝謝你啦>///<!

4 則留言:

  1. 請問這要排很久嗎~可以幫我問一下嗎~謝謝

    回覆刪除
  2. 我妹妹說,她是在出爐前幾分鐘就去排的,排了大概三十分鐘。

    但是我妹又說她覺得很難吃,可以不用特地去排XD

    我是覺得普普,嚐鮮一下還可以接受~

    回覆刪除
  3. 這...,泡芙看起來比較好吃 XD
    不過還真是有創意 = =||

    回覆刪除
  4. 泡芙啊~我首推鬍子爸^^!

    不久之後有豆穌朋可以吃~~期待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