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

##CONTINUE##
  拿到統計考卷之後,真的心都涼了。用normal distribution來看,平均值減去一個標準差的地方是我的location,不用安慰我說是什麼失常、計算錯等等,錯了就是錯了,事後看出在多原因都沒有用,數字就是事實擺在眼前,還有什麼好說的。

  更何況,假設檢定學這麼多,這種情況可以輕易的檢定出來:

  H null:都懂了,考很差
  H hypothesis:都懂了,考很好

  H hypothesis無法被accept,相當於接受了H null。雖然還是有信賴區間、信心水準這些玩意解釋說明著檢定出來的結果不是絕對,只是找不到證據足以reject H null,那又怎樣?

  我沒有辦法接受,又不得不接受這個事實。

  Enormous depression suddenly engulfs me , and I just can stand there at a loss.

  我討厭這些東西,打從一開始就不喜歡,即使試著讓自己去喜歡它、努力學習,最後呢?你可以說我因為成績上的挫折所以厭惡它們,但是,換成是你,你有辦法跟我一樣,經過這麼多次的重擊,還死命掙扎為了那一口氣,撐在這裡嗎?

  不要說你可以,誰相信!做你他X的春秋大夢!出一張嘴永遠容易,要別人不要放棄撐在原地,永遠是說的比做的好聽,我習慣稱你們這些人為既得利益者、沒有同理心的人。要說我在影射誰都無所謂,反正不能理解的就是不能理解,只會要人家死撐在那裡,反正他自己又沒這問題,只要動動嘴、稍假辭色故作安慰何其容易,我還要感謝他哩,呸!

  討厭不管怎麼努力都是空的感覺,尤其又是花了這麼多時間跟心力去學習的東西,分數就推翻了所有的曾經付出。規則本來就是聰明人訂的,笨蛋還是趕緊砍掉重練比較實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