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日 星期一

[轉錄] 情緒、同情

  從維尼老闆的個版轉來的,覺得寫的很好,我也要拿來警惕自己。有些事情就是要人家直接戳進去,見血才懂得該醒醒了,受傷是會流血,會流血才是人,一個真實的人。

##CONTINUE##
  作者: winniennie (再見。)
  標題: 情緒
  時間: Mon Apr 2 01:11:39 2007

  如果你說 有時候情緒不能代表真正的感覺
  
  臭著臉的時候其實沒有對誰生氣 開心的時候都是苦笑

  那我該相信什麼呢 相信你還是相信自己的感覺呢


  我應該要給你安慰 給你體諒 還是假裝沒看到

  其實我根本不在乎你是難過到要跳樓切腹還是哭餓

  如果你的行為不能代表你 那你要別人怎麼反應呢

  我沒有這麼偉大可以承受一些人所不能承受

  也不是我所擁有的全部都該跟你分享 你沒有資格

  有的時候我只能沉默 被說無情又怎樣呢

  你的事本來就不干我的事 儘管我們多有交集


  我不能代替你快樂悲傷 更不能幫你負起什麼責任

  你不知道 有時候對我的期待 都是你的一廂情願

  只是我不會跟你說清 因為你永遠不會懂

  這個世界不會照你的方式運行 如果你因為這樣憤世嫉俗

  那我只能說你這20年來都白活了 白活了

  如果你從來不接受凡事都要付出代價的事實

  那你念再多的書 考了多少個高分又怎麼樣呢

  不要用生長環境家庭背景來當藉口 那不是個好理由

  我不會相信 也不想再對你 有任何相信

  ********

  作者: winniennie (再見。)
  標題: 同情
  時間: Mon Apr 2 02:22:23 2007

  我的同情心一直都沒有辦法太多

  尤其是那些自己製造悲劇自己向人表達可憐的人

  沒有誰是真正可憐 可憐的人都有他可悲可恨的地方

  除非你願意收拾後果 否則請不要製造無謂的悲劇


  你懂了嗎 不要製造無謂的悲劇來騙取同情跟眼淚

  自以為是活在金碧輝煌宮殿裡的悲情公主還是青蛙王子

  收收對自己的慈悲吧 純真年代已經過去了

  ********

  可悲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這兩篇短短的文章,點出了很多赤裸裸的事實,很多人一直不願意去面對,整天嚷嚷著就是不願意去面對。這樣是不行的,要做一點什麼才可以!放手去做吧,背後一定有支持你(我)的人,不用擔心太多,就放手去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