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 星期日

[album] Loose



  這張是最近最常聽的專輯,不久前改版發了雙CD白金版(總算讓我等到!),機不可失趕緊買下來~價錢還比改版之前便宜喔!
##CONTINUE##
  一開始會接觸到這個歌手,是她一兩年前的"I'm like a bird",那個時候完全不會想買,是那張專輯不吸引我,而這張專輯實在是讓我等夠久(我是說改版後),還差點忍不住想直接買最開始的版本。

  呃,我不知道該怎麼介紹她的專輯...請自己去聽聽看就知道囉~

  推薦歌曲:Maneater、Promiscuous、加值版才有的:Undercover、Crazy。嗯,我蠻喜歡具有動感的歌曲^^,而這張的慢歌也很棒,是一張很耐聽的專輯。

  So...Let your mind and soul loose with music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