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

創意市集之我見

  這次因為校慶的關係,有機會逛了一下創意市集,或許是規模太小,我有一點點失望,不過還是有看到我喜歡的東西,買了一個眼珠的飾品。




  我是在這個攤子買的,擺攤的是個很有個性的大姐,跟他的外籍男友,隨行的還有不少友人,感覺應該都是唸設計的,不要問我為什麼,感覺啦!他們很有個性的穿著跟氣質。
##CONTINUE##



  愛是...


  盲目的。

  買東西也是盲目的,喜歡就好,管那麼多,NTD 290,我覺得作工可以再細緻一點,隨性一點比較有真實美是沒錯,但是細緻一點會讓消費者有"嗯,有用心"的感覺,尤其單價也不便宜,這個可以思考一下。






  這攤都是女生的東西,大家隨意看看,這種太可愛的東西我也不敢穿在身上,也應該沒我的尺寸啦~


  接下來幾張圖片都是這兩個小女生的手工作品,很可愛!而且精緻度跟特別性都有出來,不失為要送特別小禮品的好選擇,他們的製作東西大概為鑰匙圈,小布娃那類,但是可以由消費者給設計圖樣,他們幫忙製作,詳細請自行上網站查詢。(相簿裡面有他們的聯絡方式跟網頁)
















  我覺得東西都還不錯,以後要送小禮物什麼可以考慮一下他們喔。






  這攤比較不得我心,看看就好。



  這攤亮晶晶,應該有不少女生會喜歡。




  既然是校慶,一定會有學校圖案的紀念商品,本人口味特殊,就喜歡這種東西,很剛好的,這位經理,是9X級的系上學長XD,所以我也就買了一個鑰匙圈。








  紀念鑰匙圈,上頭有清大校徽跟校訓,NTD 99。

1 則留言:

  1. 小胖~~想請問你
    怎麼樣才可以讓文章不要完全顯示在畫面呢
    像你有些文章只會顯示開頭幾句話

    然後有一個"繼續閱讀"的按鈕可以點
    點進去才是原文
    我一直想這麼做 可是卻不知道怎麼用
    可以請教你一下嗎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