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

懷舊 遙想

  現在的我,其實應該乖乖仔細背下一百多頁的工研課本裡面數以十計的formulas、terms,但是打開電腦,一邊吃著早餐,一邊聽著歌,忘了是誰推薦給我幾首早期的歌,我聽了一下,很感動,雖然都只聽到片段,但是我已經打定主意下禮拜回台北,要去茉莉找找看有沒有二手的。
##CONTINUE##
  萬芳的新不了情、猜心、女人鞋,還有好幾首都非常動聽,也是去KTV很多人愛點的歌,等哪天我去學聲樂、練好歌喉之後再跟大家一起去K歌吧~

  當中,我聽到了趙詠華的"最浪漫的事" 雖然我沒結婚(以後也沒這個機會),但是聽著聽著卻覺得很動人,那樣子的景況應該是大多數人所嚮往的吧!聽說結婚的時候大家都愛拿這首出來催淚,真想學會唱這首,可是難度太高了。突然想起高中的時候,補習班老師,殷非凡曾說過趙詠華是我們的學姊(我忘了是中山還是北一的),那時我並不以為意,因為我實在是笨的緊,對音樂的資訊那時很不敏感,卻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像是有一點小小關聯性的喜悅。

  好啦,唸書去比較實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