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

低調感謝

  感謝Micro2全體同仁的支持、經濟系部分已知曉的好友、七哥哥、莎拉、小花等,從這個春假開始我會低調進行下去。

  不論結果會是什麼,我都要試試看。

  方向確定了,怎麼走,才是我現在要面的課題。莎拉,我知道目前確定這個方法所帶來的後果,如果失敗了,還是會找別的方法,只不過我還是想試試看這個方法,因為它最根本。

  不要、也不會再被這些多餘的考慮包袱所困住,考慮太多只會裹足不前,做選擇之前一定會考慮到風險,Risk-lover or risk-averter ? Nope, I'm now a risk-neutral and faceing a fair gamble. 去做吧,像是沒有被傷害過那樣!

  會去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