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日 星期日

春假備忘錄

  還沒考完試還沒放春假,滿腦袋卻已經都是吃的XD

  這篇要拿來當備忘錄...芭比、莎拉等HESS幫,小花、屁安、蔡喵等CK團,七哥哥,這篇也看一下,有幾樣是要排隊的,而且我想多吃幾種口味(像星野銅鑼燒),考慮一下要不要一起去!這樣可以省很多錢又可以吃到很多口味喔^^。有想到要吃什麼要一起的要盡快講喔!

  目前的行程:4/3~7

  4/4號(三)早上九點排星野
        下午六點(?!)跟呆文in182巷鬆餅廚房。
  4/5號(四)跟哥哥,海客滋、Dunkin'sDounuts
  4/6號(五)中午跟小花、屁安、蔡喵in海客滋、留乃堂
  4/7號(六)福利麵包公司
  4/8號(日)的早上跟張老師有約in摩斯漢堡


  1、海客滋:這一攤應該會很忙,我必須要一直瘋狂拍照XD,目前要去的有:我、小花,蔡喵、屁安、維哲你們有看到這篇的話請回覆本篇告訴我你們要不要去,時間目前未定,是春假就對了(April3~7,二到日)。

  2、星野銅鑼燒台北分店:誰要跟我去排~?我希望挑平常天,早一點去,這樣人應該會比較少吧?!不過春假耶...可能人還是會很多。去了還是很多人的話再考慮要不要排吧,我的目標是每種口味都要吃到XD。(微醺櫻桃、典藏原味、濃郁咖啡、風味抹茶)
##CONTINUE##
    附近好像還有awfully chocolate,可是太貴了,也只能買一整個完整的,大概是七百塊,有湊到七個人才買,一人出一百塊,聽說cp值很高,值得試試看。我只吃酒釀櫻桃口味的喔!香蕉口味或純巧克力的我不要。目前看來,吃到這個的機會有一點渺茫。

  清大的朋友~(我是說我認識的)可以幫你們買回來,如果有人要買的話,這樣還可以省運費,喔,我是說awfully chocolate,如果我搬的回來的話。

  3、狸燒:我打算找芭比、莎拉、雅芳、條博、苡瑄、糖糖一起,因為離我們家那邊很近嘛!大家再聚一聚嘛~

  4、再訪182巷鬆餅廚房:with呆文小朋友(2006經濟營的時候,我帶的那個小隊的中山女高小隊員,現在是高二要升高三的學生)說要跟我聊他的近況。本次的日期確定囉,跟呆文約4/4兒童節,哈。

  5、跟張老師有約,但是時間跟地點都還不確定,目前我傾向星期二早上回台北,中午直接殺去找老師,稍早聽說那個時間去隔宿露營了...。4/8(日)跟老師約在我家附近的摩斯漢堡

  ********

  突然想到,我有兩個便利商店產品大車拼的食食樂還沒寫:
  a、志玲姐姐優格vs楊丞琳優格
  b、四種口味的寒天涼糕(最後一種今天才要去吃&拍)
  考完試再來搞囉。照片都擺在硬碟裡面快發霉了= ="。

  ********

  春假完有伊蕾特布丁(四種口味都有喔!原味、可可、芒果、紅豆)感謝兔兔幫我湊到四種口味各一個!原本打算要拿回家孝敬我娘親,不過拿到手的日期已經是四月中,冰在齋冰箱怕被幹走,目前傾向自己吃掉,不過週末要回家的話應該還是會盡量留到那個時候。本次的訂購是清大的"府城週",這是清大台南的同學們(以南一中、南女為主)的校友會發起的活動,像前一陣子有竹塹週(新竹的同學們,以竹中竹女為主)。去年的府城週,因為室友是現在南友會的會長,哈~請我吃了一個可可的,那滋味真的很棒!苦苦甜甜的,香氣豐盈。

  前一陣子網路合購盛行的豆酥朋泡芙(引用網友寫過的食記)一盒,如果維尼老闆願意給我混搭的話(原味x2 咖啡x2 巧克力x3),我就可以嘗到傳說中火紅的人氣商品囉^Q^不然也只能放棄.......O_Q。

  這樣算一算大概有七到十篇食食樂了XD

  肥胖四月天 真是酷斃了= ="

  ********

  一、二月的發票中了一點錢,本來想說拿去買保養品,因為櫃子上面的很多都用的差不多了,想一想還是先緩緩,反正存摺裡面還有一點錢,東西用完了再去買,吃東西比較重要!!哈~請期待四月的食食樂!不過我會分成很多次發布(一次寫完全部存成草稿^^"),因為大概五月開始這裡可能就會有一點停擺,我要準備七月的大考。

4 則留言:

  1. 唉唉!我被忽略了
    我就知道我在你心目中的份量
    也只不過如此而已
    嗚~~~

    回覆刪除
  2. 不是呆小孩ˋˊ2007年4月1日 晚上8:43

    喂喂喂
    我不是呆文ˋˊ
    別忘了你的書在我手上!!!

    告訴你一個壞消息
    就是那本國文我買不到了
    因為我那天跟陳儀青說
    "我有一個別班同學也想買"
    他(生氣的)說叫他自己來買

    (以下為心裡os)
    考!!
    我又沒怎樣他竟然對我凶!!!
    我又開始討厭他了!!!
    ㄑㄩ~
    (事情就是這樣)

    回覆刪除
  3. 如果你們春假有聚
    再通知我吧

    回覆刪除
  4. 我我我
    星期三不行~
    星期四應該可以
    五跟六沒事~

    大概這樣子 哈哈
    我想順便剪個頭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