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

佳樂波士頓派、極品珍奶



  佳樂 波士頓派 
  桃園市民生路124號
  TEL:(03) 334-5914
##CONTINUE##

  拖校友會的福,我經常有機會得以嚐到各地不同的名產,這些名產經常都是需要用團購(省運費,有時候量大,店家幫你把運費都省了)、現場取貨等等方式才能吃到,自己一人要開團什麼的,現階段住在學校,這樣也甚是麻煩。有各地校友會真好:)。


  這週是桃源週,武陵和桃中畢業的同學們,幫大家"平行輸入"了很多平常難以吃到的好料XD(一心蔥油餅、大溪豆干、劉媽媽菜包等等),像是這個佳樂波士頓派,是現場有切片販售的其中一種,訂購一整個的價錢:原味NTD 300、巧克力口味NTD330


  這是原味的,海綿蛋糕本體還算鬆軟,卻不會過乾,鮮奶油的部份香甜滑順,上頭灑的,有吃過的人說是奶粉,可是我覺得是在做西點的時候經常會用到的糖粉,糖粉灑上去感覺像是灑上很多很甜,其實不會耶~反正我本身沒吃出什麼奶粉味就是。



  巧克力口味,上頭一樣有灑糖粉那類的東西。


  我覺得這張照的很不錯XD,很漂亮~海綿蛋糕的部份依舊鬆軟,不過我覺得可以再綿密一點,同去的前室友,一直對於這波士頓派很有意見,他說感覺像是沒吃到什麼,嗯,我只能說海綿蛋糕有時候吃起來真的會有這種感覺,就是有一點太貴的感覺。但是依這次我們在桃源週裡買的價格,原味NTD 30、巧克力口味NTD 35,感覺真的有點貴,可是如果跟外面什麼幾度C的波士頓派來比,我覺得這樣的C/P值算高的,偶而一次可以接受。


  巧克力鮮奶油的部份很棒!不會死甜,巧克力的香味很濃。










  極品小站
  桃園市中山路673號
  TEL:(03) 370-5694

  這間聽說也是桃源那邊很有名的店家,自己平常不喝奶類飲料,最多接受便利商店,午後的紅茶-綢醇奶茶(其實是它熱量比較低的關係...),這次想說給極品奶茶一個機會。

  這次點了一杯巧克力珍珠奶茶NTD 25。


  巧克力口味的珍珠


  奶酥口味的珍珠

  另外還有蜂蜜口味的珍珠,不過那個看起來跟一般的差不多,所以我選了巧克力,奶酥口味去年喝過,詳細味道印象模糊,但是記憶裡面是好喝的。奶茶的正常甜度我不覺得太甜耶!很難得,因為外面的飲料店的奶茶對我來說都甜到一種噁心的境界,沒有半糖幾乎都難以入口,極品的奶茶糖度很剛好,不過味道就很普通,至於珍珠,巧克力的味道還蠻明顯的,這次算是嘗鮮。一杯的分量是500 c.c.。

  本篇食食樂到此完畢~下面是我碎碎唸囉~


  本次的巧克力波士頓派,是我之前社團的老朋友,同時也是武友會的現任會長,小貓~請我的,因為去年我提醒她要幫我留一份,結果她就在我到的時候把最後一份給賣了...為了撫慰我受傷的心靈,她很豪氣的說今年要請我一份XD。


  這是老闆的...背影!她正忙碌的裝珍奶,礙於她的威嚴,我不敢拍她正面,到時候被她揍可不是好玩的@@。其實光看她的背影就有女強人的感覺,話說在現場看到當年老闆高中時候的樣子,跟現在的感覺差真多,以前很古典^^"。




  今天跟大一住宿時候的隔壁間朋友(上)、室友(下)在聊天,聊到大三要找房子,唉,這真的是很大的困擾,每個人的需求都不大一樣,而重點是再學區附近的房子都貴到一個恐怖的境界,對家裡都是負擔:想想,一個學生,每個月要負擔近五千的房租,水電網路瓦斯還要另外支付,我只能說這裡的房東賺錢都賺很兇。

  我的感概嗎?喔,我覺得,或許對唸理工的朋友來說,現在這樣算是投資吧,畢竟也是不差的學校畢業,以後找工作什麼也方便,所以現在這樣可以說是投資,感覺就好像也還好,當然這是把時間拉遠來看。

  對我來說,實在是浪費,又不是理工科系的,以後的變數大的多,又,其實我有抽到宿舍,但是,這棟宿舍是最糟糕的一棟,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或許是我有一點潔癖的關係吧,那樣的環境真的,我只能說:"這真的是給人住的?同學們,你們的脾氣也太好了吧?" 真不敢相信這是一間國立大學的宿舍。

  最後我決定大三要住外面,真的,多花一點錢可以讓我活在一個乾淨的環境的話,我願意以後努力一點掙錢補償我媽的辛勞。

  最後想偷表學校:應該正名為"國立清寒大學",嘖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