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

近日二三事

  蓄髮好像不大適合我,我還是乖乖當個短髮小男生。今天去圖書館還一本書,看到久違的韓姐跟郁芬,閒聊一下,郁芬說:"你頭髮也該剪了吧!看起來又疲憊又憔悴~"~你不適合留長啦!快去把頭髮剪掉,還我們一個有活力的曾小胖!"唉呦,幹麻這樣,留長才好做造型阿!明天回台北該剪一下囉。

  小男生的造型我已經膩了啦...我想要換一個!跟我妹商量一下好了。我果然還是該給大家一個陽光有活力的image嗎?走憂鬱風也不錯啊,說不定就有人來跟我搭訕!其實陽光有活力或是憂鬱風好像都沒有因此被搭訕到...。

##CONTINUE##
  昨天bbs的隱版多了位版友,不過已經死會,殘念...是我的菜耶! >"<還真是不巧,哼。我還真是不幸的椰菜寶寶。(哥哥註:椰菜寶寶是指麻煩人物意思,之前拿來形容這個很椰菜寶寶的小胖。我:因為我總是喜歡喚哥哥作芭比<沒錯,就是那個bxxch,因為她什麼都有,我是說芭比娃娃那傢伙>,他不甘示弱,所以叫我椰菜寶寶,聽說是很久以前一個危險的玩具)

  某室友很好笑,他先去把衣服丟洗衣機,然後等衣服好了才要去洗澡,我問他為什麼,一般不都是先洗澡嗎?他說:

  "因為我的內褲穿完了,你笑吧"
  "HaHa!!!!真不愧是天然呆!"

  這樣的日子沒多久了,因為我也快搬出去住,或許日後想起大學生活,宿舍的日子,會是我歡笑與淚水最多的時候,包括認識了好些人:島灰、殷禽XD、賴型男、威威、阿儀、光光,還有好多好多,也難怪我每次走在學校總是有打不完的招呼。

  我也好想談戀愛,很跳tone的結尾。

  最後送大家前兩個禮拜,莎拉用手機幫我拍的照片。就跟你說文章要看到最後,才有好看的可以看嘛!XD





  明天就要回去把頭毛剪短,這是短期內唯一的長毛照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