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7日 星期日

打針、暑期計畫

  我媽剛剛說,75~78年次的小孩們,現在都要去醫院檢查一下B肝疫苗的效果還在不在,沒了的話要補打一針。媽呀!我最怕打針了!做什麼都這麼大了還要打疫苗q_q?

  好吧,暑假再來去檢查一下。

  暑假好多事情,要檢查牙齒、調整身體狀況、皮膚保養、努力兼家教(要先找到學生才是)、跟小花去 bis in dei 配眼鏡.勃肯.crocs等、八月換手機門號、存矯正牙齒的錢。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要減重、要運動、要結實,現在是64kg,目標是58kg。

##CONTINUE##
  莎拉說,幹麻要那麼瘦?說實話,我只是不服氣,也很沮喪,就是因為不夠"紙片",所以一直單身。我的主要目的不是要擺脫單身,而是上面說的,不服氣,我知道自己可以再瘦(當然,會不會到58kg這個目標還是個問題),只是要證明可以瘦到那樣。

  我真的很不服氣......。

  從今天開始,飲食要做調整,反正夏天也到了,食慾沒那麼多,時機剛剛好。下禮拜媽媽會幫我準備檸檬酸鈣、綜合維他命,不過她不知道我正計畫要再瘦,要保密,被她知道可是會被念到臭頭。

  向室友光光看齊,餐後必刷牙(之前都只有漱口是不夠的)、戒掉綠茶,改用海洋深層水濃縮液加開水代替(等等去無印良品帶一罐,還要順便買另個東西)。

1 則留言:

  1. 減重也要注意健康喔 ^^

    打針很恐怖,不過那個疫苗很重要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