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2日 星期六

丁丁的雜感

  首先,我已經累到長了好多顆痘痘,因為沒睡好加上用腦過度,所以累到肺部開始有一點氣悶,我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好好的休息,恢復元氣。(現在真覺得我媽是鐵做的丁丁,從沒看她喊過累,但我知道她是累的,嗯)

  關於丁丁的典故,請自己google,不過,在我們這些特殊的清華人圈子裡,丁丁別有用意,是正面的形容詞,意即:人才。

  現應該翻開個經的我,卻抱著統計不放,好像有一些對不起這近一個半月每週陪我複習個經的范范助教(她長的像范瑋琪可是比范瑋琪漂亮喔~),她說我其實學的很快,可是她還是不懂為什麼這樣我還會考不好,老實說我自己也不懂。

##CONTINUE##
  昨天妹妹打電話來給我,問我這禮拜怎麼沒回去,我說下禮拜要考試,沒辦法,多少要唸點書。這次,我有跟她聊天,說明為什麼沒回去,問她考完試了沒、最近在幹嘛。這都是我不曾做過的事情,以往她打來我都是很冷冰冰的要她管好自己,就掛上電話。

  我想,自己會有所改變,或許是最近太多事情(舉凡從戰神、丁丁壯士到三天兩頭往統研所、經研所跑,跟助教們請益,一直到跑了好一段時間的課輔志工社),讓我思考了很多。

  我希望自己的妹妹也是丁丁 (好噁,一家都是丁丁,紅通通的@@),我希望,自己漸漸的改變,開始會關心她、教育她,可以改變她些什麼,我不想看自己的妹妹變成我眼中與垃圾無異的那群人,至於我覺得什麼樣的人與垃圾無異?(笑)有機會,大家可以會從我的字裡行間、或是做事態度看出來。

  像上禮拜回台北,自己應該是要念書,結果她剛好要段考,央著我教她排列組合,陪她弄了一整天,結果我沒唸到書,有一點囧,可是教會了她些東西,心裡卻很踏實。

  不過為什麼美容科還要學數學阿= =? 不懂。

  嗯,但我希望妹妹以後是美髮界的丁丁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