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

落成 微調

  你們教我的事,這系列的文章,到前兩天告了一段落,從創作之初到現今,一共用了兩年,中間斷斷續續,也有一段時間幾乎是以兩天一篇的速度產出,到後來是一年一篇,哈。

  其實還有一篇,原本在還在wretch的時候,有放上,但是後來因為諸多原因,所以我撤下,並銷毀了原稿,剛剛想說來找一下檔案,看有沒有被我遺漏還留著的,看來是沒有,不過也沒什麼好遺憾的,至少她還活在我心中。

  當初創作這一系列的文章,不諱言,這個idea不是我的,是受蔡康永的影響(書:那些男孩教我的事),我覺得這個構想好棒!我也想用文字記錄一些什麼,所以寫下了這些人物,不過文字的精煉度跟可看性,當然沒有蔡康永那麼高^^",不過對於自己可以用文字記錄這些人,感到很開心,其實也就夠了。

##CONTINUE##
  現在,我今晚有個工作,我決定將tag:

  你們教我的事,改為=>他和她

  而文章標題中的:

  [編號],改為=>[他/她]

  有考慮到自己的一個夢想,我想把文章集結成冊,所以現在起要開始對一些文章進行編修,內容不會有所更動,但是要用我一貫的tone做微調。有人說不用,但是我堅持要微調,因為這是我對自己文字作品的堅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