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

Mister Donut 芝麻波堤系列



  深受大家最喜歡的波堤系列,鄭重推出第三代全新口味-芝麻波堤。
  QQ的波堤加上濃郁芝麻醬,香濃幼滑、深沈雋永的滋味,
  是您絕對不可錯過的好滋味。

  Mister Donut的官方網站如是說。

 



##CONTINUE##






  圖片把我要說的話都呈現出來了,所以這段就不擬再用文字描述。





  皇家芝麻波提,灰色的外觀,外頭有蜜糖作為附著,灑上不少的白芝麻。



  一口咬下,蜜糖的甜、波堤的Q、芝麻的香,渾然一體,波堤本身也看的出是用芝麻下去做的,感覺很棒。口感自然是波堤系列一貫的好咀嚼,稍覺遺憾的是,有一點太甜了,蜜糖的部份。





  雙層芝麻波堤,如同紅豆波堤、巧樂奇波堤,是剖開後,中間夾餡。



  芝麻醬香濃,醬的部分還看的見有參白芝麻在裡頭,誠意十足。曾吃過更優的福源芝麻醬,所以相較之下,Mister Donut略遜一籌,甜度也較福源芝麻醬低了點。但是以這樣來看,算是一枚不錯的單品,不過感覺還是過甜,或許是近年來我吃的比較沒那麼重甜鹹,才會有這樣的感覺。

  這次會去買純粹是因為有送袋子!原以為是海灘袋,結果是個橘橘的環保袋...有一點點無言,還好也只排了三十分鐘就排到(開玩笑,我可能是曾經傻傻的在Mister Donut剛登台的時候,排了六個小時的魔人呢~~啊,青春哪XDD),不算是失望太大。現在還不打算拆開它,所以就沒有拍照,最上面有個我翻拍扇子背後他們官方的圖,可以參考看看。

  排隊排到一半的時候,有個底迪很好笑,他買到甜甜圈、拿到了環保袋,沿著排隊的蚯蚓隊伍(因為不夠長所以不能說是龍),沿途對著一個個的排隊人潮說:

  「我買到了!(晃晃甜甜圈的袋子)
   我拿到了!(晃晃那個橘橘環保袋)」

  沿途的路人包括我,簡直都快笑翻了,有這麼開心啊~~他真可愛!果然還是小朋友比較容易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