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

Muji 高知。室戶產海洋深層水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無印良品的商品:日本室戶海洋深層苦鹽

  (以下黃色字內容擷取自Muji官方的介紹與使用說明)
 
  海洋深層水取自深海374米以下無光層中之負壓水,由於無陽光照射,此深度之植物性浮游生物無法進行光合作用,因此水中富含無機營養物質與60幾種礦物質,成分近似身體水分子。除了調味外,在飲食內加入數滴,其所含豐富的鎂離子使排便順暢,並可補充人體所需之微量元素,可迅速滲透肌膚,立即供給細胞水分,達到長效保濕、活化肌膚之功效!

  使用方法:使用前必須稀釋處理,約180ml滴入4~5滴深層水

  1、以適當比例調配直接飲用,或餐飲中加入食用,可增加人體所需礦物質,使排便順暢,並促進新陳代謝及體內環保,讓身體沒有負擔。

  2、刷牙時,在牙膏上滴上幾滴海洋深層水,即可自然有效促進口氣清新。

  3、加入4~5滴於180ml的礦泉水中,可當作保濕水,在使用保養品以及肌膚乾燥時噴灑,可增加肌膚溼潤度,促進肌膚吸收養分。在使用彩妝之前,將調配過之深層水灑於臉部,使彩妝更加服貼持久;日曬後噴灑,可舒緩紫外線的傷害,迅速提高肌膚溼潤度,搶救缺水的肌膚。

  一天建議食用量不超過15滴     價格:NTD 150

##CONTINUE##






  最近喜歡用很大的圖,因為這樣圖上面的字看的比較清楚XD。

  因應要開始減肥,還有之前說的要戒掉綠茶這件事情,我"又"開始喝這玩意兒。上頭介紹的第一點,我非常有感覺!真的的有比較順耶;第二點我沒試過,不清楚效果;第三點曾經試過,效果普通,沒有很強烈的感受。

  綜合來說,第一點完全收服我了,而且用海洋深層水代替綠茶,用來減肥,有不少好處:減少牙齒上的茶垢累積、水不會妨礙鈣質的吸收(茶類會喔)、水比較便宜。





  本次我選擇用這個牌子的礦泉水,一天一大瓶,為什麼選這個牌子?因為它的鈉含量是最少的,在加入海洋深層水的濃縮液(都跟你說它是鹽滷了),感覺負擔不會那麼大,較平價的它牌我比較了一下,鈉含量大概都是16~18mg。

  我從來不擔心喝不完,因為我都還喝不夠...我一天大概都可以喝到1800cc的水,這瓶只有1500cc,喝不夠才喝飲水機的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