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

豆酥朋





  豆酥朋 泡芙
  台北縣新店市寶興路45巷6弄10號1樓
  TEL:(02) 2910-9475
  CellPhone:0933927408
##CONTINUE##
  其實我知道相關的食記在BBS或是網路上都已經多到不勝枚舉,但是既然都吃了,就來記錄一下吧。

  這次是兔兔的朋友開團要購買,所以我又得以搭上順風車,買了一盒,再來和朋友換口味,底下的照片就是跟人家換口味之後XD,三種口味都有喔!

  本次購買時,一盒的價格是NTD 70。


  奇怪,一盒不是七個嗎?怎麼這裡只有六個?很簡單,因為我吃掉了一個(.....)。咖啡口味跟原味的外觀很像,所以咖啡口味的外盒會有貼上標籤,巧克力口味的從外觀即可判斷。


  我的手不小心抖抖了,又剛好這個只有拍一張,所以...加減看吧。


  原味跟咖啡的外觀,其實從內餡塞進去的地方也可以看出口味。




  這是咖啡口味,這是冷凍過後的樣子,咬起來像是冰淇淋,一早就吃又甜又冰的東西,還真是不太習慣,不過也不敢放在宿舍冰箱太久,因為被偷吃的機率很大,還是及早解決掉。冷凍過後,咖啡的香氣弱了許多,但不至於沒味道。甜度中等,整體感覺算是不錯。




  原味,這個就真的有像香草冰淇淋的口感,味道有一點像是卡式達跟奶油的組合,奶味濃厚,我覺得有一點過甜,吃到第二個就膩了(還好也只跟人家換了兩個來吃)。






  巧克力口味~~這次我給他最高分!餡料即使經過了冰凍,還是很香濃!不過味道就是蠻一般的巧克力味道,不過這樣吃起來感覺不錯,也不會膩,比原味的還要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