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0日 星期日

MOS南蠻雞腿堡



  摩斯漢堡

##CONTINUE##
  



  這次是摩斯本次季節限定商品,上面是商品介紹,這裡有它的營養分析
  接著是相機翻拍的圖片。



  本次用餐地點為板橋的雙十店,因為跟友人幾乎每週都有事情要商討,所以經常到這間店用餐,環境是目前我去過不少間摩斯裡頭,環境最優的。

  看了不少版友對這次的季節限定評價還不差,覺得可以試試,只是沒想到那天用餐運氣這麼差,吃的不是很愉快。





  點餐時,特定請他特製,高麗菜絲跟醬多放一點,我不喜歡吃太乾癟的漢堡,而之前有幾次經驗,都是太乾癟,所以我每次都會請他們特製,也常常會發現,漢堡的好壞決定於製作的人...所以還是要碰運氣,有時候特製了還是會有:"原來特製了還這麼乾癟"的感想。

  我的習慣是,東西拿到了,會先感受一下溫度,這次的南蠻雞腿堡:麵包是冷的、中間的patty只有微溫,是因為那個時間是用餐時間,所以東西已經大量預好,造成拿到手的東西是這種狀況嗎?以我曾在摩斯工作過的經驗,這種狀況是會被店長電的!這種單價不低的東西,怎麼可以如此草率拿出來給客人...我跟友人的事情有點趕,所以也懶的下去退回請他們重做。

  品管有待加強,之前也有幾次吃到冷的金黃薯條,一定要我再下去櫃檯退回餐點才願意換一份熱的給我嗎?剛做好的餐點應該是摩斯最基本的要求吧。我不禁冷笑:現點現做是說說而已?還是只有非用餐時間才做得到現點現做?總覺得這間分店給我的印象有下滑的傾向。

  咬了一口堡,甘醋醬的味道,像是沾摩斯雞塊的那個酸甜醬,多了一些美乃滋;中間patty的部份,除了有台式鹹酥雞的錯覺,竟然薄的像張紙,還有個部分因為太薄炸到雞肉的纖維都乾掉,越吃心情越鬱悶。這時的附餐金黃薯條即使是熱騰騰的,也彌補不了些什麼。



  友人點的黃金炸蝦堡,特製,生菜跟醬要多。這次我再摸了一下,都是熱的。黃金炸蝦堡給我的感覺一直都不錯,成為常態商品讓我很開心,不過價格之高,一般學生沒辦法常吃。

2 則留言:

  1. 摩斯的東西在我印像中都還不錯..不過當初在這款的時候..不知道怎麼著,肉片有種不是很舒爽味道(不是醬料的問題)..所以也只吃了那一次,就沒再吃了!!

    BTW我年輕-__-的時候,也在摩斯漢堡打工過...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只吃過一次,哈哈~應該改名叫南蠻雞紙堡XD

    真巧!我大一的時候也是在摩斯打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