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轉錄] 無篇名

  所以我就養成了習慣,


  常常冷冷的望著我勢必會暗戀、


  勢必會暗戀到絕望的對象,


  完全不動聲色。









##CONTINUE##









  「……等你也愛我的時候,再說罷……」

   我這樣絕望又甜蜜的想著。



                     ──蔡康永


  ********

  等你也愛我的時候,再說吧...

  我也是這樣絕望又甜蜜的想著。

2 則留言:

  1. 我們這樣看著別人的背影,


    又有多少人這樣看著我們的背影?


    如果我們都能夠輕易地回頭,
    這世界該會簡單許多?


    但就因為我們不會回頭,


    才造就這世界錯綜複雜曲折離奇的美麗...

    回覆刪除
  2. 被爆出來了 Orz..

    找到能夠在一起的對象真的難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