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我只是想告訴你

  我很討厭人家出爾反爾,尤其是重視的人。

  一開始我說要看的時候,如果你很堅持的說不要,即使我再盧,也會放棄,不管那東西讓我多有興趣。但是你最後說會開給我看,可是每次我跟你提到的時候,就換成你在盧不願意,明明之前你就答應了,現在又一直拖。

  本來我只是好奇,你越這樣越讓我想看,我就是想看,即使那裡面沒什麼內容。如果你開給我看了,對我來說只是某種程度上的心滿意足跟開心,於你也沒什麼損失。

  我想強調的,只是你這樣讓我很不愉快,因為我有被唬爛的感覺。

  做不到的事情就不要答應。

##CONTINUE##
  BBS水球、MSN、簡訊,我都不想回,除非電話過來。我不是一個任性的人,我只是覺得,從小事情可以看出你以後可能會用什麼樣的態度面對我。

  不知道你會不會打來,沒打來也就算了,我也不想說了。

  從跟我有交集後,你還會看這裡的文章嗎?還是目的達到之後,其他都可以不用管?如果你不在意我會有什麼感覺跟看法,那麼我又何必在意你對我的意義。這樣子,我們很難相處下去,你悶,我也不開心,是不是乾脆連開始都可以省下、不必了?

  如果對你來說這樣就叫做任性,I'm sorry .我沒那個資格跟你有任何可能,你也別繼續花心思在我身上,不會有報酬的,你就當做這一兩個月倒楣、投資失利吧。


  **

  Finally,我很不爭氣的傳了封簡訊過去(版眾請不要打我),你的回覆,我看完,百感交集。我覺得,你說的點沒錯,但是你有顧慮到我的感覺嗎?我覺得自己像是被你唬爛,你有看到我說的這個嗎?我當然知道你說的那個顧慮,但是,你答應過我的,不是嗎?

  我在乎的並不是你有沒有給我看那個東西,是一個感覺,只是一個感覺。你說不要看那個東西,你想用多聊天讓我多了解你。我實在很不想這麼說,但是,有時候MSN的對話,只看到皮毛,我想知道的是更深入一點的你,不是幾句話、幾個問題。

  我是個相信文字、喜歡從文字裡去了解事情的人,文字給我很多,就像蔡康永說:樹在那裡,它什麼都沒有做但是給了我很多力量。

  如果只用MSN就以為這可以讓我懂你,那,膚淺的只有你不給我的那網頁,還是也包含了我們的對話紀錄?要知道,資訊不對稱帶來的,分成反向選擇(adverse selection)與道德危機(moral hazard),兩者都意味著不好的結果。

  那是我們想要的嗎?你認為呢?

  我不想看了,不是因為我真的不想,是你對這件事情的態度和做法,讓我很傷。到一種真的無話可說,我只想默默看著你而不想動作的境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