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大概兩百年一次的系上小感

  身邊很多朋友早就知道,經過兩年的時光,我早已對系上幾乎所有人事物冷感,除了身旁為數不少的優秀同儕,點顛、妮妮、兔兔、員工、羊雲兒、魚安、鴨娜、姐姐、沃、挺婷女王姐接(女性成員居多耶XD),對其他人,多數時間我總是維持一貫"干卿底事"的禮貌性微笑。

  距離上一次我參與系上事務,今年的北區迎新,有需要的可回顧一下。

  一向對系上人們的八卦非常冷漠兼之冷淡:誰跟誰在一起、哪個學長曾經先後追了好多個同屆的學妹、又是哪個學妹啃掉了學長、哪個學弟向學姊示愛慘遭拒絕blablabla,抱歉,這些茶餘飯後閒嗑牙的話題我基本上是完全不感興趣的,如果你一定要跟我分享,我也會聽啦,只是不知道能停在我綠豆般大小的腦子裡多久。

  畢竟,人家的家務事知道了又能如何?可以吃嗎?

##CONTINUE##
  僅僅對於我個人認為人品不錯、外表也算出色的學弟妹的一些近況,有人不經意地告訴我、或是我不經意地不知從何而聽來的正確消息,我會稍微願意follow一下。但是,我絕對不會MSN去問人家或是一直纏著別人要聽(如果有人要拿一點點消息的頭主動來誘惑我,又機機歪歪不肯明說,我會打到他說,嗯),這是我跟某些同屆同學的最大不同點,我不愛裝熟,而且多知道一些八卦也不會變帥。

  今天在不經意的情況下,大概半年前到我這來留言問我清大經濟如何,後來也真的上了清大經濟的一個學妹,無意間看到她的相簿,我很開心她來這裡之後過的很愉快:)等我臉好的差不多,我會考慮去跟她相認,前提是如果她還記得我,哈。

  之前她有透過點顛想找我,不過我婉拒了,理由都一樣,因為我現在見不得人。抱歉啦,不是我不喜歡你,是我本身外力不可抗拒之因素。

  我的大一直屬學妹,PYT,雖然在開學之後我幾乎是完全跟她沒有聯絡(其實一直到現在還是沒有XD,對不起,我不喜歡自己現在這個樣子,非必要就不見人),偶而看一下她的部落格,雖然感覺她前陣子似乎不是很開心,不過我想我也無權過問,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旁人的關心,當然,她如果尋求我的幫助,我會盡可能的幫忙,畢竟是自己的大一直屬。

  PYT學妹很漂亮,是我身為一個homo會覺得正的型,我會因為人家的外表對人家的感覺加分,不怕人家說我外貿協會,因為我就是箇中的佼佼者。當然學妹的品格也不錯,我還蠻喜歡的^^。

  今天無意中知道她跟大二學弟GBT在一起。一樣是不經意的得知(希望消息來源沒錯,不然就尷尬了),我向來對這種事情不會感到意外什麼的,只會有開心跟皺眉頭兩種反應XD,這次是前者。

  因為GBT學弟,之前我在幫乃咪喬那個烏煙瘴氣的系學會長改選時,跟他有接觸到一點,撇開當時情況不談,蠻看好他的(成功高中都出人才阿~我也是成功畢業的,怎麼就不是人才阿= ="真尷尬),做事情算認真負責,雖然在辨別是非的level上可能還有待多觀察(我也只觀察過那麼一次,其實說了也不太能做數),但整體而言算是不錯的,長的也一表人才。

  天哪,我居然詞窮到用一表人才來形容...算了,偶而讓我發個懶。

  這兩個湊一對我還蠻看好的:)希望他們可以經營這段感情永續發展(L),在大學裡面,戀愛是一件不可多得的好事,因為在校園裡的學生們,總是單純爛漫,談談戀愛再適合不過了!以現今這樣的社會景況看來,能在校園裡來一場純純的戀情,多好!而且不論以後會繼續或者分道揚鑣,都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校園戀愛阿(遠望)~我也好想要T︿T,一次就好!只是想體驗一下嘛!兩小無猜、海灘上的追逐(哈哈哈,來追我呀~來追我呀~不要跑呀~小壞蛋~)、在校園裡共進午餐、外宿、夜衝看猩猩、、、、看來我是沒機會體驗了,又不考研究所,校園生活將在兩年裏面結束(快結束吧!我早就受不了了XD)。

  覺得北爛想打我的,請自己走開=_=!本篇充滿LP(傳說中惹人厭的Love&Peace),請勿破壞這裡難得出現的調調。

  總之,這大概是短期內我心血來潮po跟系上有關的文章。

  今天之內如果有想到什麼我可能再補充,沒有就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