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多餘的幻想

  現在明明就該乖乖memorize貨銀的那堆哩哩摳摳的名詞解釋、總經的亂七八糟等式,但我就是忍不住趁著敷臉(#1)的同時,來說說自己的壞習慣:自編自導的幻想。

  通常當自編自導到某種程度,正準備喊"開麥拉",才發現對方並不是自己劇本裡高大威猛溫柔體貼談吐出色、上可廳堂下合臥房的角色時,高昂的興致瞬間變成馬路上的風吹砂,不知道被吹到哪去。

  明明人家只是想交個朋友,我就硬要把這類事情想成是一個美好的邂逅,然後自己樂的跟白痴一樣。不好意思,這種事情我常幹,因為我總是相信日子裡總會有好事情發生在我身上,當然好事情有很多種,像是考試成績不錯、夾自助餐老闆少算五塊、體重又少了一點諸如此類,可我偏就會想入非非。

##CONTINUE##
  像我這麼誠實的人不多吧?因為好像這樣子承認了就說明自己不過是個犯花痴的凡夫俗子,呵,我倒是很樂意承認自己是個凡人,是個偶而花痴症狀會突發的凡人。

  總是很多人把我當成高僧或是神父牧師那類的人物,其實不然,除了我並沒有那麼高的道行,我仍然是個有著七情六慾的俗人,我樂意當個俗人,而且你看小龍女遇到楊過,還不是被弄得最後把什麼不能喜怒哀樂七情六慾等戒令拋到腦後,更何況是我呢,科科。

  看到這裡,你/妳會不會開始害怕跟我做朋友阿?請別擔心,我的眼睛可是長在衛星上,才沒那麼隨便呢,同時也奉勸那些一聽到身邊有GAY就開始擔心自己的asshole有被撐開的危險的男士們,請先照一下鏡子,有時候那些擔心,真的很多餘...。

  而且,你以為同志間只有像那樣床地間的取樂方式阿?那你就錯了,隨便上論壇或是BBS去看,會看到很多、了解很多,所以也請你們不要作多餘的幻想好嗎?這種被害妄想症都是自己找的。

  至於我自己那多餘幻想的壞習慣,到底什麼時候會好?可能要等到那些被害幻想症的患者都痊癒後,我才有機會戒掉吧。

  最近這多餘幻想的症狀發作的很頻繁啊~(茶)。



#1:因為天氣變化大,皮膚太乾需要敷絲瓜水補充水分,加上皮膚狀況有點糟,所以需要靠這玩意來幫助,看能不能早點還我一個人見人愛的真相O_Q。

1 則留言:

  1. 不小心潛水到這邊2007年12月25日 下午1:05

    絲瓜水確實好用喔,用來敷比較好
    用噴的感覺是有噴有保祐
    最近推雪肌精化妝水,睡前敷後
    早上醒來不泛油光,很有彈性XD
    只是價錢有點貴,櫃上360ml NT 1800元
    網拍 NT 1100元 , 如果可以接受值得一試
    很推你介紹的藍玉米面膜 + 貝佳斯泥漿
    雖然沒用過,總想買來試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