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3日 星期六

好喜歡總經老師(L)

  我來清大這麼兩年多,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好老師,新進第一年,這樣算熱血吧!昨天跟她聊說希望她下學期可以加開一些大學部的課,結果她說她很想!但是某位莊姓太太卻希望她開研究所的。

  而且還跟老師講了幾個時間,希望她開那些時間我們比較有機會去修~不過老師還是打趣的說,她會繼續附註英語授課來嚇退其他人XD,其實我一直不怕英語授課,前提是英語授課的老師要跟總經老師一樣好才行啦!發音很棒、也會隨時注意我們的吸收狀況,嗯!老師超好的!

##CONTINUE##
  我好喜歡老師!而且她下學期打算開的課也很合我們的胃口,甚至可以說是應我們要求的!這裡要賣關子不說~~不然被學弟妹看到又會來搶這門課的名額...。

  想知道的學弟妹可以等晚一些時候自己跟我聯絡~我可以考慮是否告訴你,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