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冷感

  是在說我已經好一陣子的心理狀況,對感情。

  有兩三名圈內好友直皆跟我說出家算了,連飲食習慣都變,幾乎天天吃素,而吃素沒什麼原因,就只是沒有很想吃肉,跟冷感一樣的找不出原因。

  我仔細想了想,撇開身體狀況不佳導致氣色不好這點不談,我到底是為什麼會冷感?自己都好奇,於是放下手邊掙扎很久卻還是看不懂的國經筆記,認真的思考起這個問題。

##CONTINUE##













  無解,就像我的國經筆記一樣,筆記還是我自己做的。

  在國際經濟學裡面,可以先透過一個國家在封閉經濟體系下的均衡,再與開放貿易後做比較,很快的會知道開放貿易在理論層面上來說,有益無害。

  不幸地,我沒聽過從開放貿易變成封閉經濟體系的國家,會變成怎樣。

  可能...會變的冷感?

  Unfortunately,I still don't know.
  But I'd like to figure out why the situation is so twilight ...

1 則留言:

  1. 嗚啊~突然變的不想吃肉嗎..
    這對肉食性的我....
    實在是種無法想像的改變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