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毒舌

  趁著咖啡剛喝下去過度亢奮無法專注計算的時間,來寫一點東西,等下就可以回覆穩定度繼續唸書:)。

  這真的是我改不掉的壞習慣,當我看到一些我眼中所謂狗屁的文章(不雅的字眼在此時卻有說不出的妙用),我就會忍不住在無名的個板po文反諷,當然,我並不是純粹為了自己的觀感而反駁,而是那些文章通常都存在有某種目的性,比如說為了獲勝的拉票,如果這類的文章寫的很棒,我當然是持正面態度,只不過當這類的文章開始以一種"討人厭的字"的方式出現時,會讓我很火大。

  不舉例說明,可能看不出來我火大在哪裡,但是舉例說明了,恐怕又要得罪人,反正這裡是我的blog我高興寫什麼都無妨。

  以下要舉例囉...會有髒字出現,不喜歡的人請勿點選繼續閱讀,我說真的,如果你點了,又要張貼一些和平中立緩頰為那被我抨擊者說話的態度,我不太歡迎喔~

  學生會做的網頁上面有投票,並命名獲票選多數者會有獎賞(ipod等)。

  這兩天在無名bbs的NTHU_Talk版上面,看到兩篇文章,以及一些發文者本人(命名活動的參賽者)的推文、旁人的推文等,引起本人心中的些許不滿,在稍早喝完咖啡精神過度亢奮,決定在自己的個版發文酸諷一下。

##CONTINUE##
  ***先貼那篇原文:)

  ※ 本文轉錄自 [NTHU_Talk] 看板

作者: snackfood (snackfood) 看板: NTHU_Talk
標題: [參賽編號89757]iPod的夢 妳我ㄧ起實現~
時間: Sun Oct 14 00:40:31 2007

http://140.114.186.24/drupal/

這是校園命名的投票系統 小弟三個都有報
參賽編號是亂寫的 不過內容卻是貨真價實的

1.新宿(舍) 玉真齋 療齋

男:"玉真"齋
 住在裡面的樸玉都是貨真價實的好物
(備案"拔刀"齋 本來想說"玉真"如果有重複就投稿?
拔除你身上的武器 縮短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飛向陽光飛向妳)

女:"療"齋
 進入宿舍後 今天ㄧ切的疲憊即將被治療 有種回到家的感覺阿~

2.小吃部前廣場 "不lag廣場"

"不lag廣場" 這是我所有作品中最喜歡的ㄧ個

在這個國度裡 妳可以暢行無阻 無拘無束 享受心靈奔馳的快感~
廣場的場歌我都想好了 同名專輯 "不lag廣場"

我就站在"不lag"黃昏的廣場 在許願池投下了希望

那群白鴿背對著夕陽 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

"不lag"的廣場無人的走廊 我一個人跳著舞旋轉

不遠地方你遠遠吟唱 沒有我妳真的不習慣

3.仙宮校區的大草坪 綠野仙中

我的構想是從"綠野仙蹤"這部童話來的
(不是從參賽者來的 因為投票前我們看不到彼此的作品)
之所以不用"綠野仙蹤"是因為我覺得清華的地名要有清華當地的特色

綠野仙中 故名思義 這片廣大的綠野 在清華的仙宮校區當中

另ㄧ個意義是 徜徉在這片綠野中 彷彿到了仙境 天上人間

(備案"綠禱" 本來想說"綠野仙中"如果有重複就投稿
在這片綠地中 讓人很想向上天祈禱)


如果你覺得我的idea不錯(Jay:唉呦 不錯 這個好!!!)
請投我ㄧ票 萬事拜託了


ipod的夢 妳我ㄧ起實現!!!!!

dicky612:哈哈哈哈 拔刀齋勒~ 創意一百啊!!
snackfood:可是我怕就算票數再高,不被採納的機會還是很高...
snackfood:怕那一齋裡面每個人背上都背一把劍 所以放在備用
lulalalulala:推薦這篇文章
Eckchang:推薦這篇文章
elle0001tw:要不要採納是由學校決定,不過個人覺得這三個命名都相
elle0001tw:當糟糕,難登大雅之堂
elle0001tw:尤其被分配到 玉真齋、療齋 的話...寧願住外面 囧>
javey8875:拿來搞笑OK 真的要用的話就......
javey8875:我沒有惡意啦...只是覺得這種事還是得八股一下XDD
snackfood:據elle0001tw大大回我兩篇文的語氣,我有個合理的疑問
snackfood:不知道elle0001tw大大是不是參賽者之ㄧ?
HSUJUIYU:我不是參賽者,我也覺得如果分到玉真齋寧願住外面
snackfood:我只能說...這就是我端出的菜,看你要不要吃


  ***同時此作者又貼了另一篇:)

  ※ 本文轉錄自 [NTHU_Talk] 看板

作者: snackfood (snackfood) 看板: NTHU_Talk
標題: [參賽編號89757]妳lag了嗎? 首波主打"不lag廣場"
時間: Sun Oct 14 01:04:31 2007

http://140.114.186.24/drupal/

這是校園命名的投票系統 小弟三個都有報

分別是
1.新宿(舍) 玉真齋 療齋

3.仙宮校區的大草坪  綠野仙中

以及 我最得意的作品
2.小吃部前廣場 不lag廣場

我取這些名字都有其意義 詳情請洽第16056篇文章
但目前本人遭受21歲以來 史上最大危機
就是我今晚九點多看的時候
不lag廣場 以部分的差距落後給 "小吃部前廣場"

照這種速度發展下去 我就聽不到 不lag廣場之歌了

oh no~我不想讓那首歌變成
"我就站在小吃部前廣場 在許願池投下了希望"

於是無助的我 上來請大家幫忙

ㄧ人ㄧ票 讓不lag廣場當選

不lag廣場 讓你永不lag~

lulalalulala:推薦這篇文章
elle0001tw:不lag廣場 老實說很虛
eric10529:聽起來是blog廣場的兄弟...梗是布拉格嗎= =
snackfood:樓上正解 詳細的介紹在16056篇
snackfood:回2F 見仁見智吧
Eckchang:推薦這篇文章
Bricks:其實我覺得不lag廣場不錯呀 很有創意又很活潑
Bricks:其他名字雖然文雅可是感覺起來沒那麼有活力
Bricks: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 小吃部前廣場 XD

  ***

  不曉得這兩篇看完,你,有什麼感想呢?我的感想阿~馬上底下你就知道,這種樣子的我有多機車、多恐怖、多麼毒舌。

  ***

  作者 enigmakid (砍你十八刀!!) 看板:P_XXXXXXX
  標題 爛死了的參賽者= =
  時間 Sun Oct 14 14:13:37 2007

 那種程度的命名還敢在脫殼板打廣告...

(什麼"不lag廣場",不想lag就少開一點p2p,
 那要不要改名p2p廣場阿?)

(還自以為蔡腸,那要不要叫"特務廣場"阿~?)

(鐘聲改成舞孃,大家一起旋轉跳躍閉著眼~
            碼的勒..................)

(還可以加個不思議 科科 碼的勒 不思議~
           有-夠-靠-腰-!)

(最好笑的是"小吃部前廣場",要用這個名字還需要投票嗎?
                 聽說目前還是第一名)

(114的平均創意程度可想而知,偉哉~一群腦死的小孩)


至於宿舍

什麼玉真齋、療齋,抄襲奶油酥餅跟蒲松齡,抄真大!

是在期待天花板會三不五時掉個奶油酥餅當宵夜、

還是希望窗檯邊的菊花精把他姐姐嫁給你?

期待白鶴報恩會實在一點,對吧?
            對你老目.................



一個叫甲齋一個叫蕾齋算了(編按:gay=甲,lesbian=蕾)

裡面住的都是跟我一樣性向的男生女生 豈不快哉!


從此以後新竹多了一個比Funky密度還要高的據點

(天哪,寒假的時候要不要揪一下再去阿~
      那邊跳舞消耗不少熱量耶!)

(早上還可以去吃我最愛的阜杭豆漿>////<)

請飲品社來調酒、隔壁113的DJ社來混音

門票收150 圈外人士收500 青椒異男女同學打折只要300

不定期來個制服之夜、ladies night、之類的主題趴

噱-翻-!從此校內又多一筆收益

哥哥弟弟姐姐妹妹不嫌棄新竹是個化外之地而往外跑

彩虹商店還可以趁機進駐,一年幾百萬的商機阿~  科科

住宿組會抽成抽到手軟~~ ^_

到時候人人有宿舍住、校內文化多元豐富、

性別研究所做paper做到樂歪歪

從此不再擔心害怕論文生不出來,這麼好的事情你說哪裡找?
                   在這兒~(招手)

幹! 這麼好的名字不用,用什麼玉真齋!
   又不是人人愛吃又甜又肥的奶油酥餅!

(你說對吧,妮妮老闆  肥兔請勿出聲反對,我知道你愛吃的很...)



我只是看到那個幫自己打廣告的文章很不爽.......

如此沒創意的東西也敢拿出來獻寶(編按:創意抄襲抄太大了)

就跟昨天在靜心湖畔散步,後來去公廁洗把臉的時候遇到的死老頭一樣

才下午五點多,天都還沒暗,附近超多人,敢在我面前獻寶,

我抬了抬眉毛:

"口去! 這麼丁點的玩意兒也敢拿出來現 要我找人來評評理嗎?"

落荒而跑的死老頭,我都沒被那小東西嚇跑了,你跑那麼快幹嘛?

不是很愛現嗎? 還真是禁不起批評呢 切~

(不過還真是什麼事都讓我遇上了,今年果然還是去安個太歲比較好)



為什麼我在寫報告的時候都沒有這麼文思泉湧?

似乎只有在表人的時候才會湧出源源不絕的創意

唉.........

  ***

  你說呢?其實我還有很多可以補充,只是不想花太多心思在上面XD,有些東西適可而止就夠了,會很好笑,太過就不有趣囉:)。

  這種程度對我來說還只是小case,我還寫過更狠毒的,呵。

  我覺得,想獲選,就要有好創意,不是拿個人家玩過的梗就自信滿滿,這種樣子在我這旁觀者的眼中是很生厭的,我不是蔡依林的支持者,但是她玩過的創意你還要拿來玩,還企圖獲勝選...我感到有點噁心。

  看不懂也請不要問我,我沒有義務要解釋到讓你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