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一句話

  前兩天從老闆妮的個版上看到的,覺得很妙,轉過來分享:


  PART 1  

  男人喜歡紅顏知己,但自己的女友變成別人的紅顏知己,
  就開心不起來了!
  (by老闆妮的直屬趴趴學長)

  但是,當別人的女友變成自己的紅顏知己,
  就更開心不過了!
  (by小艾德森5205)

##CONTINUE##
  PART 2

  女人都喜歡乾哥哥,但自己的男人變成別人的乾哥哥,
  就開心不起來了!

  但是,當別人的男人變成自己的乾哥哥時,
  就更開心不過了!
  (by小玉學姊)


  PART 3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
  你穿我衣服,我就砍你手足;
  你動我手足,我就穿你衣服。
  (by心有戚戚焉的四個pa於閱畢前兩個部份)


  看完之後我大笑了整整十分鐘,雖然四個趴最後補的那一小段我好像在哪邊看過,但還是很好笑,四個趴真不愧對超北爛這個形容詞,XD。

  繼續看我的賽局去,現在要進入靜態賽局囉!希望今天可以寫出心得,不過這本書裡面談到好多政治,讓我有點頭痛,找機會問挺挺姐接吧!他對政治情勢應該有比我多很多的了解:)。

1 則留言:

  1. 嘖嘖,區區療齋算什麼,我還可以在那邊烙人大跳舞孃勒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