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國際飯店西餅屋

  文中所提之價格若無特別說明皆為人民幣。  

  
  
  國際飯店西餅屋的蝴蝶酥據說是全上海最好吃,我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這個西餅屋不在飯店裡面,而是在飯店停車場入口處XD。

##CONTINUE##

  

  

  

  真想都各買一個來吃看看,但我要提著這些東西逛南京東路步行街,還是節制一點會比較好。

  

  

  袋子很有特色

  

  

  

  終於回到住處,來吃吃看這個全上海最好吃的蝴蝶酥,到底是真是假!

  

  

  呃...很普通,一袋五個16塊,太油,喉嚨有點不蘇湖。

  

  

  拉花餅乾,一袋10塊,又硬又乾,不好吃。

  

  

  杏仁酥,端的是甜脆鬆,可是這一袋五個9塊錢,杏仁味道一點也不明顯,跟拉花餅乾味道很像。我自己幫它找藉口:可能是我提著這些餅乾在外面晃盪一下午,天氣太熱,所以餅乾的味道走掉。我覺得就算是這樣還是好難說服自己這些東西原本應該是好吃的,好吧,不合我口味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